106影宝回归X奇怪人家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别这样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慌了,他不是说了…没有别的事儿吗?这爪子一盘上来,可不得坏事!

    然而她拒绝不了。

    “柳儿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终于含住了那双甜甜的唇瓣,情不自禁到连门上的装饰都捏碎了。

    只听的砰的一声响,好不容易赶回来的燕重楼被吓了一跳,被深白拦在了门外。

    “这啥情况啊这是?”

    “影公子你别过去,王爷王妃有急事。”

    深白浅笑着,推着燕重楼往外走去,“公子你回来的正好,总管那边好像也有情况,赶紧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看着门上隐隐透出的那两个似乎叠在一起的影子,猜了个大概。

    “栾。”

    “重楼!你来的正好,王爷呢?”

    “他没空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和深白来到了后院的侧门,只见栾郁和高天宇正拦着一户人家,不让他们进来。

    可这户人家,哭爹喊娘,要死要活的,推搡着一个布衣女子,非要将她塞进府里。

    那女子看起来年龄和深白相仿,直挺挺地跪在地上,咬着下嘴唇,一脸的倔强。

    “我不进去,我宁可饿死街头,要卖,你们把自己卖了吧。”

    女子没有哭,语气也十分平静,面对自己无理取闹的父母和弟弟,她没有半分的情义可言。

    “弟弟相貌不错,你们可以卖去清倌院。”

    “你这个死丫头你说什么呢你!”

    妇人听了女子的话,面上瞬间拧成了麻花一般丑陋,“你值几个钱啊?啊?你真的以为你配当瑞王的侧妃吗?呸,小贱货,你只配当个粗使丫头!”

    “你娘说的对,你弟弟可是男儿,是家里挑大梁的,怎么能卖去清倌院呢?卖了你,给你弟弟娶个媳妇,传宗接代,这就是你有用的地方!”

    当爹的也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,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哭诉着。

    “总管啊…行行好,就收了这个丫头吧,我们不要多少钱,十两,就十两,够我们讨媳妇生孩子了!求求你了!”

    “求求你了!”

    一家子不停地对着栾郁和高天宇拜着,只有那个女子,依旧直挺挺地跪着,突然噗嗤一笑。

    “诶,你们说,如果我此刻死了,他们是不是连给我收尸都不愿意,直接丢乱葬岗喂狼呀?”

    女子云淡风轻,言语间字字讥讽,说的众人一愣。

    “死丫头你敢自尽,老娘就把你扒光了游街!”

    妇人拽着女子的衣服,用力一扯,扯开了她肩上的云扣,漏出了白皙的锁骨。

    “嘶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和栾郁本能地转过了头去,只有高天宇没能反应过来,那一眼白花花的光芒,晃的他有点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女子并没有躲闪,直视着高天宇的双眼,清澈无尘,“有能耐你现在就将我扒光了游街,到时候看看看,究竟是我这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儿丢脸,还是你这个恬不知耻的老娘丢人!”

    “菇凉…”

    深白心疼地上前,拍掉了妇人的手,帮她把衣服穿好。

    “我和你一样,被赌鬼爹卖来卖去的,进府吧,咱们王爷王妃,人很好。”

    想到自己的遭遇,再看看眼前这个比自己勇敢了百倍的女子,心下不忍,回头看了看栾郁,“总管,可以吗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