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婆媳喝茶X浪迹天涯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额…那啥…妈…相公他…不是装奶娃娃嘛…你叫奶娃娃怎么生孩子?他自己还是个孩子…”

    尴了个尬,徒南柳难得磕巴。

    这个太后和她想的不一样,太他妈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“装撒子哟,一天到晚装逼,小心被雷劈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翻了个白眼,盘腿坐下,自己倒了杯茶喝下:“坐坐坐,双境做皇帝,阿轩为摄政王,有啥好担心的撒?”

    真不愧是亲妈啊,居然说自己儿子装逼被雷劈…

    徒南柳汗颜地坐下,小心地捧着茶杯,“燕奕轩不是想谋权篡位吗?怎么可能不担心?”

    “啥呀?阿轩谋反撒?你要笑死我撒?就那个憨憨,你们得叫皇叔,啷个叫全名撒!”

    万云巧摇摇头,“阿轩是不会造反的,你们这群娃娃能这么健康茁壮的成长,多亏了他帮我照顾你们,懂撒?”

    “啥玩意儿!?”

    徒南柳迷茫了,燕奕轩说的都是真的?可是怎么这么虚呢,一点真实感都没有。

    一边想着心事,徒南柳一边摸出了那个兵符。

    “咦?这兵符啷个在你的?”

    万云巧一眼便认出了兵符,“阿轩给你的?看吧,我就说撒,那个憨憨要是会造反,还用得着费心费神的养你们吗!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“没得可是,一定是你们误会了撒子,阿轩就是个憨憨,铁憨憨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摆摆手,“这个暂且不提,说说我这次的收货撒。”

    看到万云巧收了嬉皮笑脸的态度,徒南柳也认真了起来,燕莫罗默默地贴近她,一手揽住了她的腰。

    “元仙不是秘密,想来莫罗也给你说了,你自己也清楚我说的都是撒子。对吧?”

    万云巧小心翼翼地从包袱里掏出一个巴掌大的盒子,交给了二人:“先帝驾鹤西归后,我就满天下都游历,寻找着回去的方法。

    但是事实证明,海蚀不可逆,方法纵然有,可我是从那边过来的,就无法从这边过去了。”

    说到这里,万云巧和燕莫罗同时看向了徒南柳。

    “也就是说,我从那边过来,不管什么法子,都没办法把我再送回去了?”

    徒南柳倒是坦然接受,“反正那边人也是让我死,还不如留在这里,至少还有相公陪着我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低着头,张开五指,和燕莫罗的手紧紧地扣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“生死一处。”

    “果然是那边的菇凉啊,很坚定,有自己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对这个儿媳是越来越满意了,“途中,我寻到了从这里过去的办法,就是这个盒子,只要打开这个盒子,就能立刻把距离盒子最近的五个人,带去那边。

    同理,带过去的人,就再也回不来了。如果他们不适应那边的生活,可能一过去就是个死。”

    “那为何要交给我?如果不小心打开了,那岂不是相公会被送过去,我还留在这里!?”

    徒南柳吓得将盒子往万云巧的方向推去,“妈你还是自己收着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拿了也没用啊…”

    万云巧叹息,“你们就留着吧,我是不打算回宫的,这么多年在江湖上浪惯了,自由自在的。

    双境交给你们照顾了,切记啊,阿轩不会谋反的,他就是养大你们的保姆,说来很辛苦的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