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太后懿旨X宫内走水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听到这话,徒南柳回头看了看燕莫罗,乖乖的坐在了他身边。

    “请母后吩咐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立于窗前,背后的阳光灿烂地罩在她身上,平添一股威严,令人望而生畏。

    她正了正脸色,缓缓开口:“哀家不愿见先帝手足有情人天各一方,膝下无子。

    传哀家懿旨,接含朝出迷醉楼,安居瑶华殿,择日与轩王完婚,入住北极宫。”

    “是,儿臣谨遵太后懿旨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和徒南柳对视一眼,闷闷不乐地站了起来,“可是母后…燕奕轩他…”

    “叫皇叔。”

    “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叫不出口。

    “你可以不信阿轩,但是也不信母后吗?”

    万云巧无奈地拍了拍燕莫罗的手背,又拉过徒南柳的小手,轻轻搭在燕莫罗的手心里。

    “信我这个妈的话,就信阿轩,回去帮人家把媳妇娶回来,寻个法子对付南疆撒。我估摸着燕一笑在憋大招,你们还有时间起内讧撒?”

    万云巧白了二人一眼,突然猛的一脚将他们踹出了房间:“赶紧回去给妈生个孙子撒!妈去玩儿了撒!有事儿信鸽走起撒!”

    房间门砰的一关,隐隐听到里面叮叮当当的收拾之声,不过眨眼间,就没了动静。

    被踢出门的两个人,撞上了燕重楼,三个人面面相觑,一个脑袋两个大。

    “呜哇——娘亲好凶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哇的一声哭了出来,闹腾的不行,徒南柳和燕重楼好说歹说地哄着,拖着他就往马车上走。

    “爷啊,别闹了,属下带你去买糖葫芦吧…”

    “相公,我们去见皇姐吧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低声说着,“事不宜迟,应该立刻去和皇姐商量。”

    也好。

    燕莫罗媚眼一转,咧开嘴笑了,“罗罗想听你说那两个字。”

    “死鬼。”

    “不是这个了啦!”
112太后懿旨X宫内走水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