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炸御膳房X一袋黑药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燕莫罗和徒南柳携手跑到了御膳房门口,只见御膳房被黑烟笼罩着,完全看不见里面的情况,宫人们还在着急抢救着。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徒南柳随手抓了一个路过的小宫女问道。

    “奴婢拜见瑞王妃!御膳房突然起火,完全不知道是什么情况,奴婢就是跟着大家提水扑火,听人说,御膳房里有人!”

    有人!

    徒南柳眉心一拧,撸起袖子就往里冲,被燕莫罗一把提住,“媳妇妇你要去哪里,不要丢下罗罗!”

    “救人啊!这怎么看都是馥儿干的啊!”

    徒南柳甩了甩手,可燕莫罗捏的紧,她根本挣脱不开,那个小宫女也极力劝阻到:“王妃!你身份贵重,万不可进入火场啊!若是伤着了,御膳房陪葬都不够的!”

    “哎呀!”

    徒南柳顿了顿脚,突然看到运出来的一顿物品里,有几套旧的御厨服,便跑过去抓了过来,直接泡进一个小公公提来的水桶里。

    “王妃这是作甚?”

    众人不解,徒南柳将湿淋淋的御厨服披在了一个侍卫的身上,“你,进去救人!”

    “是!王妃!”

    侍卫披着湿衣服冲进火场,徒南柳焦急地在外面等待着。

    别是小皇后也在里面就好了。

    前来灭火的人越来越多,徒南柳等待了许久,终于见到那个侍卫,抱着一个人儿冲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快!太医!太医呢!”

    徒南柳嚎了一声,跟着太医冲了上去,侍卫怀里的,正是这个成天以发明黑暗料理,炸了御膳房为乐的许馥。

    今天这是真的炸了。

    希望人没事。

    太医打开了行船,侍卫小心翼翼地把许馥放进行船,这下徒南柳和燕莫罗终于看清了受伤的许馥。

    她整个人被烟熏黑了不说,右手直到肩膀处,都有不同程度的烧伤。

    “不好!赶快去请先生救治许侧妃!或许还得保住右手!”

113炸御膳房X一袋黑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