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暖阁对话X和谁结仇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知道黑药的存在的徒南柳心里一咯噔。

    也是,须古是个经验丰富,医术高超的人,不会看不出来这伤是什么造成的。

    “如果老朽没有老眼昏花,这伤,是黑药炸出来的。也就是说,御膳房里,有黑药。”

    须古的话让徒南柳有一刻毛骨悚然,“所以,这意味着什么?有人和馥儿结仇?还是和御膳房结仇?”

    “许侧妃天真可爱,御膳房只是下人,对方为什么要费心费神对付他们?”

    须古反问,徒南柳倒吸一口凉气,她知道,御膳房,还有一个人经常来。

    确切的说,应该是天天来。

    “小皇后…她今天没有来御膳房,很大可能是因为看到了馥儿,为了不起争执,所以先行离去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捏紧了拳头,“到底是谁。”

    “恕老朽多嘴,皇后娘娘,是摄政王的人,王妃大可看做是有人要对付摄政王。”

    须古意味深长地看着徒南柳,这给她一种错觉,须古正在质疑她,质疑燕莫罗。

    “须古老先生,你在怀疑燕莫罗吗?他才三岁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的话让须古哈哈大笑了起来,“王妃,瑞王如今什么情况,相信你比老朽清楚,不过,老朽并非怀疑瑞王,只是在想,深宫之中,终归还是有一些蛀虫,是清不干净的。”

    蛀虫?

    按照燕奕轩的说法,那便是燕一笑留下来的老人了,他们这么时不时的动手,到底是为了什么?

    诶…燕奕轩…

    徒南柳有一点恍惚,不知道何时开始,她对燕奕轩的敌意减少了不少,甚至开始相信他说的话了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只希望馥儿能早点醒过来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坐在床边,轻轻握着许馥的左手,“馥儿…”

    “嫂嫂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带着小竹子来了,华嬁并没有跟来。

    “参见皇上。”
115暖阁对话X和谁结仇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