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救治含朝X皇帝动情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小竹子只感觉一阵灼热,当真有什么要冲出身体一般。

    “这样可怎么行,如果被发现了,我…”

    “奴婢发誓,奴婢真的不会说出去的!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真诚地看着小竹子,直到自己的手心愈合,才松开了他。

    “好可怕的伤口…竹公公…当时,你应该很疼吧?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心疼地帮小竹子穿好衣服,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我当时小,已经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小竹子淡淡叹了口气,怎么会不记得呢,那种生不如死的痛楚,那种自尊心被践踏的感觉,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。

    “可是菇凉,万一真的长出来,被人发现了,我只怕是活不成了。”

    小竹子一脸的幽怨,“啊对了,正好现在有时间,你跟我去一趟北极宫,有个菇凉,需要你来救治。”

    “但凭公公吩咐。”

    北极宫。

    “老师说,许侧妃的胳膊是被黑药炸伤的,请王爷留心,宫内一定还有燕一笑的人。”

    诸仓把御膳房发生的事说完,便拜别了燕奕轩,偷摸地离开了北极宫,出宫门的时候,他看到了带着百里无暇来的小竹子。

    为避嫌,诸仓从花丛中躲闪着跑去了。

    “爷,奴才把百里无暇带来了。”

    小竹子拉着百里无暇,要拜燕奕轩,百里无暇却反手牵住了小竹子,一时间,二人相顾无言,接连红了脸。

    燕奕轩看出了二人的心思,清了清嗓子,“小竹子,带进去。”

    “啊…是!爷…”

    小竹子随机反应了过来,低着头,匆匆地牵着百里无暇的手,走到了后殿,正好碰见空桃。

    “诶,小竹子?这个时辰怎么来了?小心被发现…这位就是百里无暇吗?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啊。”

    空桃上上下下地打量着百里无暇,目光落在了他们牵在一起的手上,噗嗤一笑:“行啊你们,胆子真大,好在咱们爷从来不怪罪这种事,快去吧,含朝在后面呢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含朝屋内,百里无暇划破手腕,接了一整碗的血来,“菇凉只需要将我的血擦遍全身即可,我的血会被你身上的伤痕吸收,最多七日,菇凉全身就如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美丽了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菇凉。”

    含朝淡漠的点点头,请二人离去。

    “她就是这个样子,你别在意。”

    小竹子破天荒的解释道,百里无暇反而并不在意含朝的态度,“奴婢在意她做什么…奴婢在意的是…”

    你。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  小竹子把百里无暇送回了颐华宫,燕莫罗早已离去,他便默不作声地回到了御医院暖阁,燕双境还在里面。

    呼…还好。

    “夜深了,小皇帝你回去吧,这里我守着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见夜色浓郁,便催促燕双境离开,她自己也想睡一觉了,第一次离了燕莫罗,徒南柳不知道能不能睡个好觉。

    “行吧,朕先回去了,嫂嫂你早点休息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看了一个下午的许馥,她还是没有醒,心里有些过意不去,说来,这个妮子,原本是送进宫来,给自己当妃子的,半路被燕奕轩塞去了瑞王府罢了。

    只因为这点,稍微关心一下,也是理所当然的吧?

    燕双境心里想着,闷闷地回到了自己的寝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