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去滚钉板X还政于君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天亮之后,壹珈这才沙哑地开口,“双境,该上朝了…”

    “不去不去…我不想见他…”

    燕双境赌气一般地下床,自己开始穿衣服,“我还不如去看看许侧妃伤的如何了。

    昨日她霸占了御膳房,气的华嬁立刻就走了,换句话说,如果没有许侧妃,此刻躺在床上的就是华嬁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也该回去看看柳儿了,她睡了最好,若是等了我一夜,只怕是会打死我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怂怂地站起来,整理了一下衣裳,三人一起前往御医院旁的暖阁。

    远远的,燕莫罗就看到徒南柳叉着腰站在门口,看过去似乎不太开心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坏事儿了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飞奔过去,一把搂住了徒南柳,“媳妇妇…罗罗回来迟了,你会不会打洗罗罗?”

    “打死倒是不会,就是特别想让你滚钉板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冷冷地开口,一手掐住他水嫩的脸,往屋内拖去,“老子他妈的等了你一个晚上,你他妈的天亮了才回来!老子昨晚要是和别的野男人跑了你他妈的都不知道!”

    看到燕莫罗回来,徒南柳的心才彻底放了下来,他和燕重楼半夜潜入北极宫,之后再无消息,徒南柳急的一直睡不着觉,又不敢离开许馥,只能干巴巴等着。

    现下看到他回来,正是发脾气的好时候。

    “呜哇…罗罗错了啦…媳妇妇好凶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欲哭无泪,她真的等了一夜…

    “媳妇妇…馥儿妹妹没事吧?”

    燕莫罗岔开话题,希望徒南柳不要真的让他滚钉板。

    “好多了,烧退了,人也从昏迷状态变成了安稳的沉睡,换药的时候看到,胳膊已经开始结疤了,只是那些伤痕触目惊心的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叹了口气,二人正准备进去看望许馥时,却发现燕双境早已坐在了床边。

    “皇上!皇上呢!”

    小竹子飞奔而来,脸上焦急的神色好似出了大事一般。

121去滚钉板X还政于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