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请旨赐死X苦命鸳鸯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安顿好小笋子后,小竹子偷摸找了个没人的地方,深吸了一口气,猛地掀开了下裳。

    “我…的…天啊…”

    不仅仅是长全了,甚至完美的可怕。

    小竹子慌乱地穿戴整齐,脸红的发烫,现在该怎么办…被发现了可是要杀头的…不杀头也是逐出宫去啊…

    “竹公公!”

    “啊!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突然出现,拍了一把小竹子的肩膀,吓得他直接软在了地上,“干什么!吓死我了…”

    “啊…对不起…公公你这么慌张真是难得,怎么了?出了什么事?有没有奴婢可以帮忙的?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顺势蹲了下来,越凑越近,认真地问着,“对了公公,长好了吗?奴婢的血应该是有效果的,摄政王宫里的含朝菇凉都已经完全好了。”

    是吗,她已经痊愈了,那应该准备送出宫了吧。

    啊…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…

    小竹子被百里无暇逼近,不断地向后退去,别开脸不敢回答,“那个,没事,我得去北极宫了,含朝要是痊愈了,我得送她走。”

    “公公,你还没回答我呢…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干脆拉过小竹子的腿,直接上手,猛地瞪大了眼睛,“哇…果然…很是不错呢,对吧公公?你不用感谢奴婢,这是奴婢应该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松手!你别碰…别这样…你…”

    小竹子自进宫以来,从未有过这种感觉,燕双境小,燕奕轩不近女色,他也确实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    “公公,奴婢可以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红了脸,咬了咬嘴唇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她侍奉众人,却从未真的奉献过自己,来到华裳后,她唯一的念想就是小竹子,如今他健全了,机会难得,她不能就此放手。

    “奴婢知道这是死罪,所以奴婢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!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手脚麻利,倚身上坐,小竹子根本拒绝不了。
125请旨赐死X苦命鸳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