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谈钱伤情X迷醉楼顶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多谢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魏更好面对着墙壁躺着,冷冷地说道,“看在我和你姐的交情上,你给打个折扣吧。”

    “诶,谈钱伤感情。真要论起来交情,更好姐姐就算是要天上的星星,弟弟也会想办法去摘的,要什么钱啊。”

    寒洛城嬉皮笑脸的,赖在床边不走。

    “你打算坐到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魏更好不耐烦了,下了逐客令。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还没看到姐姐嘛,不急。”

    寒洛城晃着双腿,打量着这冷清的竹园居所,不满地咂咂嘴,“诶,更好姐姐,你说你何必呢,好好的侧妃说不当就不当了,外面多少人惦记着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稀罕你来当。”

    魏更好没好气地一脚踹向了寒洛城,将他踹下了床沿,“要等坤儿去院子里等,男女授受不亲不知道吗!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,男女授受不亲,所以你就和王爷一口都没亲过?啧啧啧,真是可惜了,虽然你们王爷缺心眼,但是他那张脸那张嘴啊…”

    寒洛城摸着下巴流着哈喇子,“尤其是那想嘴,我看了都想尝尝。不知道你们王妃天天亲啊嗦啊的,是什么感觉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句话,魏更好不禁抖了抖,她想到了并不美好的回忆,寒洛城的话就像烧刀子一样,从她喉咙割到了心里。

    “什么感觉?”

    魏更好坐了起来,红着眼,对着寒洛城凄美一笑,“他在我心尖上,可他不爱我,一纸休书,将他从我心尖上去除,这个过程…”

    “叫,剜心。”

    寒洛城淡淡接话,看着魏更好的泪水溢满了眼眶,再奔涌而出,继而嚎啕大哭。

    “哭吧,哭出来好受点。”

    其实并不好受。

    寒洛城只是抽出自己的锦帕,擦拭着魏更好脸上的眼泪。

    “干嘛呢你!”

    钱坤正好回来,看到了这一幕,气的一手拧着寒洛城的耳朵就提出了房间去。

    “臭小子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不是?人更好姐姐容易吗你就这么招她!赶紧滚蛋!别惹她伤心!”

    钱坤心疼魏更好,自是觉得一定是寒洛城惹的她伤心流泪了,这个小兔崽子,就是欠收拾。

    “诶哟好姐姐!我可不敢招她!我可是好心好意来看你们的!”

    寒洛城就怕钱坤去和爹爹告状,免不了一顿打。

    “我现在就走行了吧?别告诉爹!有空我再来看你!”

    寒洛城夹起尾巴落荒而逃,钱坤气鼓鼓地走进屋子,看到魏更好抱着寒洛城带来的东西,脸上泪痕未干。

    不知是否错觉,钱坤感觉到魏更好心情变好了,脸上神情缓和,甚至还有点细微的笑容。

    另一边,燕莫罗和徒南柳,带着含朝来到了迷醉楼,正好今天南宫飞雪闲情逸致,就坐在廊头喝酒,身边围着许多莺莺燕燕。

    “飞雪姐姐!”

    “飞雪!”

    南宫飞雪定睛一看,“哟呵,这不是我们家王爷吗?来此作甚?”

    “媳妇妇有话和飞雪姐姐说,罗罗听不懂呢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修长的手指可爱地在空中画着形状,其中有个弧度,指向了楼顶。

    哦——

    懂了。

    南宫飞雪笑吟吟地对徒南柳说到:“还请王妃随我来。”

    几个人在前面走着,后面跟着含朝,来到了迷醉楼的顶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