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隔音无效X寒爷锦盒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找到就找到呗,想怎样?”

    徒南柳不满地挣扎着跳了下来,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,问道,“诶,我刚才碰见个小屁孩子,比你小点,长的漂漂亮亮的…他…”

    还未将他眼下的花纹说出口,徒南柳被燕莫罗一把推的贴上了墙,接着就是一顿电闪雷鸣一样的狂口勿。

    “不想怎样…单纯的,想圆房罢了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沙哑低沉的声音在徒南柳耳边响起,徒南柳瞬间腿软了,双手猛地扯住燕莫罗的侧襟,上下牙发颤,“别别别,相公你冷静点,这不是在府里…我…我也没有准备好…”

    “一定要回府吗?”

    “这…这…半路上的…这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耳边的灼热让她差点压不住自己残存的理智,紧紧闭着眼睛,一字一顿的说:“万一…有人偷窥…或者…其他的…反正不好…回府…给我时间准备一下…”

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淡淡回答,轻松将徒南柳横抱在怀里,“抓紧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只听得耳边的风刮的生疼,燕莫罗的心跳很快,很剧烈,让她紧张的不停地吞咽着,反复咬着下嘴唇,松开又咬住。

    她不知道她这个不经意的动作,让燕莫罗只想原地爆炸。

    “到了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将徒南柳往床上一丢,拉了一把床边的垂绳,只听得砰砰几声,寝室的门和窗齐齐关上,严严实实的。

    “哟,这么快就回来了?没想到早年设计的机关能用在这件事上,不错不错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在隔壁,还没完全收拾好,就听到熟悉的机关声启动,便继续收拾屋子。

    “左右这个机关能阻隔声音,我应该不需要塞耳朵吧?”

    燕重楼思考了一会儿,哼着小曲,铺好了床。

    “你…你这么快的吗?”

    徒南柳紧张的不行,抓紧了被子,缩在了床角。

137隔音无效X寒爷锦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