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重楼发烧X闭门不出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高天宇声音故意提高了些,希望燕莫罗在屋里也能听到。

    燕重楼在屋顶喝了一夜的酒,吹了一夜的风,此刻有些乏力,脚跟没站稳,居然滑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重楼!”

    “影公子!”

    高天宇连忙接住了摔下来的燕重楼,对韩纳儿说到:“纳儿,去烧壶水来,重楼身上很烫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“我…没事儿…你刚说啥?魏小姐出府了?她敢?”

    燕重楼扶着额头,一手架在高天宇肩让,摇摇晃晃的。

    “是寒爷和钱侧妃强行带她出去的,似乎,是为了让她疏散心结。”

    高天宇知道最近寒洛城有来就是去竹园,现在看来,哪里是去看他姐姐的,分明就是专程来找魏更好的。

    “高护院,奴婢烧了水,还收拾了影公子的床,还是快把他扶进去吧,方才碰见总管,奴婢已经求他去请大夫了。”

    韩纳儿也帮忙扶着燕重楼,和高天宇一起,将他送回房去。

    “做的好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躺在床上,费力地掏出了耳朵里的棉花,脑瓜子嗡嗡的,努力分辨了一下隔壁的声音,“王爷王妃昨晚拜堂了,别去打扰他们,你方才声音那么大,隔壁一点动静都没有,想来王爷是默许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了重楼,你还是休息吧,你看你烫的,累了这么些年,难得休息一下,王爷那边,我替你守着吧。”

    高天宇见韩纳儿端着水盆进来了,便捏了捏她的肩膀,“重楼麻烦你照顾一下,我去守王爷。”

    “好,高护院…你自己注意安全…”

    高天宇捏过的地方滚烫,韩纳儿羞红了脸,搭着被他捏过的肩膀,娇滴滴地笑着。

    “你喜欢他啊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懒懒地趴在床上抱着枕头,虚弱地笑了,“喜欢就说,咱们爷一定会同意的。”

    “影公子你说什么呢!赶紧躺好,都病了还这么多话!快睡一会儿罢!”

    韩纳儿被戳中了心事,慌忙拧了一方锦帕丢在了燕重楼脸上,躲到了门边去。

    “哎呀…好冰好冰…嘶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龇牙咧嘴的叫声同样传到了隔壁,燕莫罗的寝室里。

    徒南柳抱着被子缩在被窝里摇头晃脑着,燕莫罗一手揉着她最喜欢的肚兜,放在唇边,贪婪地嗅着那股奶香。

    “还闻…跟变态一样…噫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红了脸,凸显着她脖子肩膀上那些暂时消不下去的红印子。

    “闻不够,受不了,太香了,把持不住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将身贴上,被徒南柳瞪着眼睛拒绝了:“停!打住!够了!都七次了你还想,要死啊…”

    “七十次都不够。”

    “别别别…好歹让老子歇歇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翻了翻白眼,嘟囔道:“诶,相公你说,魏更好…”

    听到魏更好,燕莫罗真是瞬间没了任何兴致,眉心一拧,漠然开口:“不管她,她若能把心思放到别的地方去,就随她去吧。

    只是钱诚那么小,未必能勾的住她,再者,钱诚什么性子,你也知道的,可能玩两天就腻了。”

    “噫…这话真绝情,你不希望她好吗?”

    徒南柳爬了起来,抢过肚兜就要穿上,“不管怎样,都该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“出去?去哪里?去哪儿都不如去你身体里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一把夺过肚兜,再次将徒南柳塞进了被子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