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使臣来访X许馥留宫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奈何北极宫的光景让她这个小姑凉实在没眼看,也会偶尔跑去颐华宫,然而…

    她小小女子,根本受不了那三千美男的调戏,美男中,更有甚者,厨艺非凡,她自愧不如,便闷闷地一人独处。

    “若无事,奴才先回宫去了。”

    小竹子拱拱手,让小笋子再给二人磕了头后,回宫去了。

    “深白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回头看了眼深白,她神色淡然,浅浅一笑,“奴婢多谢王妃照拂,奴婢和纳儿一样,都十分感恩二位爷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。”

    十五。

    永乐殿早早的打扫干净,布置整齐,一众宫人忙碌,各司其职。

    里宫大开,燕重楼和银羽便加入了守卫的阵营,韩纳儿不能进宫,高天宇便留府看守,于奇正跟着燕莫罗和徒南柳进了宫。

    “皇叔!?”

    徒南柳远远看到了燕奕轩,他和含朝十指紧紧相扣,慢悠悠地走向永乐殿。

    “小柳,你们来了?”

    燕奕轩依旧一身烫金黑袍,只是言语温和,脸上笑容如玉。

    “嗯,来了!一起!”

    徒南柳很自然地挽住了燕奕轩的胳膊往前走去,燕奕轩回头看了眼气鼓鼓的燕莫罗,轻声道:“赶紧跟上,别闹小孩子脾气,今日人多复杂,多留心观察,尤其是南疆。”

    “罗罗知道了啦哼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不满地提着糖葫芦,愤懑不平地跟在三人身后,眼睛却滴溜溜地转着,盯着经过他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“莫罗!柳儿!”

    壹珈追了上来,手里捏着一个信封,她直径忽略了燕奕轩,冲到燕莫罗身边:“莫罗,这是太后的信,你快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罗罗不识字,给皇叔看去。”
143使臣来访X许馥留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