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嘚嘚瑟瑟X给你指婚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裳不离十分不满这二人方才的举动,如今又抢在燕双境之前开口,自是对他们的印象十分不好。

    “老子是瑞王妃,按照辈分,小皇帝还得管小爷我叫一声皇嫂,太后如今不在宫中,长嫂如母,老子怎么不能说话!?”

    徒南柳毫不客气地站起来,一脚踩在了桌面上,一把掀开了繁重的裙摆,一条胳膊搭着大腿不停地抖着,一只手提着一支筷子,对着裳不离上上下下地抖搂着。

    噗…

    这话说的燕莫罗一口水喷了出来,震惊地看着徒南柳。

    知道她放肆,不知道她这么放肆。

    还嚣张。

    “你…你…你…摄政王还在上面呢!你辈分不应该比摄政王大吧!”

    裳不离没话说了,印象中,摄政王和他们并不对付,拿摄政王压她,应该没问题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不料,徒南柳笑的一把丢了筷子,拍了拍腿,走到了殿中,学着燕奕轩平日里叉腰的动作,围着裳不离踱着步。

    “你说咱们皇叔啊?谁不知道咱们皇叔温柔体贴善解人意,最是疼爱我这个小可爱了,他会在意老子抢了小皇帝的话头?简直笑话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叉着腰,大大咧咧地面对着燕奕轩,清声朗语:“是不是呀皇叔叔~”

    “是是是…咱们小柳说什么都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宠溺地笑了。

    这一笑不得了,让各国使臣瞬间不淡定了,不是说他们不对付吗?这和谐的画面是怎么回事…

    下不来台的裳不离彻底傻眼了,像头顶有片乌云在打雷下雨一样,愣在了原地,嘴里喃喃着,“反正,本殿不嫁…本殿…不想做和亲用的工具…”

    “那么,你是真的有了意中人?不妨说出来,朕给你做主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终于开口,华嬁悬着的心,瞬间打鼓,紧张地攥紧了锦帕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燕双境。

    “本殿没有意中人。”

    她说…她没有…

    燕重楼握紧了剑柄,燕莫罗感受到他似有若无的动摇。

    慌乱中,裳不离本能地偷偷瞄了一眼燕重楼。

    他在看着我…

    “使不得啊皇帝陛下!”

    北雅使臣又劝起了燕双境,“正是因为不离公主是北雅国宝,所以大王才忍痛割爱,送来和亲,以表达我北雅的诚意,

    王后思念成疾,已然病倒。若今日皇帝陛下拒绝了北雅的美意,那…”

    “朕自然知道这件事的严重性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不急不慢地开口,瞥了眼燕莫罗,他佯装吃东西,心不在焉的,实际上偷摸地指了指燕重楼。

    来自亲兄弟的默契,燕双境立刻明白了。

    “因此,朕的意思是,既然北雅公主来和亲,就意味着是朕的人,那么,朕将她指婚给谁,都该是由朕说了算,对吗?”

    “这…”

    北雅使臣面面相觑,总之,华裳皇帝这是同意和亲了的意思,其他的还真是没毛病。

    “那多谢皇帝陛下。”

    “诶!你们怎么私自做决定了?本殿还一句话没说呢!”

    裳不离并不想被人当成礼物送来送去的,明明自己这么漂亮,怎么还有嫌弃不要的,比礼物的地位还低了?

    “朕最后给你一次机会,是否有心仪人选,若没有,那朕就随意给你指婚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