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枣生桂子X陪我安枕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嗯,像菩萨一样供着你,你在北雅什么样儿,在这儿,还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笑了,牵着裳不离的手,来到了属于他们的新房,正是在燕莫罗旁边的那间,不过,远远的,裳不离闻到一阵香气。

    “诶,这是什么味道?”

    裳不离不解,燕重楼却愣住了,忙回头寻找于奇正,“于佬,这不合规矩!”

    “如何不合规矩呀?”

    于奇正无辜地耸耸肩,“你可是蝶影贵妃的独子,大婚这么简陋,奴才给你涂个椒墙怎么了?不应该吗?那被子下面还有枣生桂籽呢…”

    “这是华裳的规矩?”

    裳不离好奇,“听说还有拜堂?”

    “拜堂?你们大概也只能拜拜天地了,跟拜把子一样。”

    于奇正哈哈大笑起来,“得嘞,你们直接进洞房吧,奴才看公主这个样子就知道了,你也是喜欢咱们重楼的对吧?”

    “说什么呢,本殿可是公主,只有你们喜欢我,没有我屈尊喜欢你一个奴才的!”

    裳不离嘟起小嘴,红着脸分辩着,“围了篝火,在北雅,就是拜了天地父母…”

    “是,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于奇正好不容易哄走了众人,将二人推进房中,自己也退下了,离开之际,他看到了角落里羡慕不已的韩纳儿。

    “诶,纳儿,怎么站这儿呢?天宇不是已经回来了吗?”

    于奇正伸手推了推韩纳儿,“走啊,去喝酒。”

    “好…”

    屋内,燕重楼哼哧哼哧地整理着床铺,将床里的枣生桂子收拾了一个篮子出来放在桌上。

    “你这是干嘛呢…”

    裳不离好奇这里的一切,不管是什么都和北雅不一样,尤其是这里的天气,实在是暖和,明明是冬日里,穿着皮毛居然出了汗。

    太热,裳不离哗的一把就脱了,然而皮毛下,只有一套短短的围凶和折裙。

    “我这不是给你整理床嘛,你来看看,有没有不习惯的地方,你再交代一下,今晚你睡床,我去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回头一看,鼻血差点喷到了裳不离身上,他慌的感觉快吐出来了,掩着口鼻,转过身去。

    “我去啊!公主你干嘛呢!”

    “你这里比北雅热多了啊,本殿这个皮毛厚的要命,当然要脱了啊!”

    裳不离毫不在意,扒拉着篮子里的枣生桂子,好奇地问道:“臭男人,这个东西,是不是叫我们早点生孩子啊?”

    “害…就…就图一吉利…没说一定要生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都磕巴了,“夜深了…你…你早点休息…”

    说罢,燕重楼就要往屋外跑去,不料,被裳不离一把扯住了,“去哪儿?”

    “随便…去…哪儿都行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第一次这么窘迫,裳不离歪着头看着他红通通的后脖子,笑了,“本殿有旨,燕重楼今夜必须陪本殿安枕,不得违令。

    这可是你说的哦,本殿在北雅什么样儿,在这儿就什么样,在北雅,本殿叫谁安枕谁就得来安枕,违令者一百棍棒!”

    “可是你第一天认识我啊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捂着脸,愣是不敢看裳不离,又不敢推开她,万一碰伤了更麻烦。

    “你不也是第一天认识本殿,然后就喜欢上本殿了?你敢说你不喜欢本殿!?”

    裳不离松了燕重楼的手,一把拧住了他耳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