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5逼死蛊虫X夜会馥儿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不好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皱了皱眉头,“什么都没有,那就是最大的问题。今日跟着异人殿下来的那两个女子,一个是沙开苏华,另一个,就是南疆大祭司,东皇御风。”

    “你确定!?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认真地点了点头,“确定!奴婢太熟悉东皇御风的那种气息了,是她没错!

    而且,尧哥哥,奴婢虽然来自南疆,可现在是你的人,奴婢不会背叛尧哥哥的,奴婢说句大不敬的话,还请皇上恕罪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吧,朕不怪你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心里隐隐有个答案,这没什么难猜的。

    “大祭司的野心很大,她想吞并整个华裳大陆,因此,杀了皇上,是她一直以来的愿望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一边说着,一边在月光羽披上摸摸捏捏的。

    “朕也已经想到了,不过那个大祭司到底男的女的?多大年纪?沙开苏华真是他女儿吗?还有…你在摸什么到底?”

    燕双境见百里无暇忙碌地寻找着什么,愈发的好奇了。

    “大祭司是个女人,年纪奴婢不知道,沙开苏华是她半路上捡回来的,当然,也可能是她和野男人生的…啊…有了!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从月光羽披中摸出了一枚黯淡无光的明珠来。

    “就是这个!奴婢刚才的血,就是淋到它了!这是养蛊的明珠,虽然没有养在人体里的效果好,但也是狠辣的蛊虫啊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捧着明珠,翻来覆去地看着从明珠里找到了那只蛊虫,虫体僵硬,已经被自己的血净化而死。

    “这是,不疯魔不成活蛊,皇上若是穿了这羽披,明珠的位置正好在心脏前方,蛊虫就会通过明珠和身体的触碰,进入皇上的心脏。

    初时不痛不痒,只是会让皇上神思倦怠,寝食难安,往后便会头痛欲裂,精神恍惚,出现幻觉。

    再后面,皇上就会疯傻痴狂,如同邪魅上身,最后咆哮而亡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静静地说着,“前后不过半年。”

    “真看得起朕啊,非要用这种方法来对付朕,想夺朕的江山,就别怪朕不客气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这么说,但南疆好歹也是百里无暇的家乡,燕双境缓和了一下语气,问道:“若朕执意灭了南疆,你可怨朕?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几乎没有犹豫地摇了摇头:“奴婢是尧哥哥的人,他就是奴婢的家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一边说着,一边拉住了小竹子的手,小竹子怜惜她,顺势兜住了她的腰,“皇上做主,奴才定不负无暇!”

    “好,你们好好的就成。”

    看着他们郎情妾意的样子,燕双境的心思飘到了那片鹅黄之上。

    “羽披收起来吧,这件事,小竹子你去和皇叔说说,朕去一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想到那抹鹅黄便失了理智,再也不想考虑其他事情,搪塞了二人就推门而去。

    “诶,皇上…”

    “无暇,跟我去北极宫吧,皇上有他自己想做的事,我们做奴才的,不要参合。”

    “是…”

    小竹子拉着百里无暇,带着明珠就前往北极宫。

    燕双境一个人溜到了御医院旁的暖阁外,看着窗户上隐隐约约的人影,便捡了一颗小石头,丢了过去。

    啪。

    “谁!”

    许馥吓到了,探出一个头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