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0吃干抹净X东皇御风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皇后娘娘过奖了…本殿…”

    异人对华嬁的反应也不算太过惊讶,依旧淡淡地笑着,被华嬁打断了话语:“我可以叫你异人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可以!”

    异人明显更高兴了,“多谢皇后娘娘看的起异人…请皇后娘娘先动筷,异人是真的饿了…”

    “我也饿了。”

    华嬁突然灿烂地笑了起来,二人面对面坐下,有说有笑地开始品尝这道菜,直到一滴蘸料都不剩。

    吃饱喝足后,异人陪着华嬁洗碗,看她素手细嫩,异人便将碗筷尽数收揽,“皇后娘娘,这种事还是让异人做吧,伤了手,皇上就不喜欢了呢。”

    “说的他好像现在喜欢我一样。”

    华嬁听到皇上,又伤了心神,“他现在,应该和馥儿在外面玩儿的很愉快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皇后娘娘和异人做菜就不愉快吗?”

    异人委屈地走近华嬁,大胆地牵起了她的手,小声说到:“皇后娘娘…异人…踏入永乐殿的那一刻起,视线就没有离开过皇后娘娘…

    皇后娘娘是异人见到的,最温柔体贴,美丽可爱的女子,异人…喜欢皇后娘娘…想给皇后娘娘快乐,皇上都给不了的那种快乐…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华嬁突然有些恍惚,眼前云烟妖娆,她渐渐看不清楚眼前的这个人,听不清楚他到底说了些什么。

    云烟散去,华嬁发现眼前站的是燕双境。

    “皇上?”

    异人眯起双眼笑了:“喜欢朕吗?”

    “喜…欢…”

    华嬁喃喃着,这一刻她真的迷茫了,双臂不自觉地盘上了异人的肩头:“皇上…臣妾…一直在等你…可你的眼里…只有馥儿,没有臣妾…”

    “此刻,朕眼里,只有你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吗…”

160吃干抹净X东皇御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