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还是宝宝X书房临幸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怎么能说彼此彼此呢,我可是一点动静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叉叉腰,看着燕莫罗,歪了歪脑袋:“诶你说,你个一夜七次郎,怎么光播种不长庄稼呢?”

    “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只觉得耳朵砰的一下冒烟了,再迟钝也该听出这个意思了,大庭广众的,特别羞耻。

    “我…我…我都播种了…为什么不长庄稼…别问我…我…罗罗今年三岁!还是个宝宝什么都不知道哦!糖葫芦给罗罗!”

    燕莫罗装傻充愣地抢了徒南柳的糖葫芦就跑,羞的全身都在发烫冒烟。

    “装给谁看呢装…谁家三岁奶娃娃那么能干的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翻了翻白眼,坐在台阶上等须古。

    空桃领着须古老先生和诸仓,来给含朝请脉,在听到胎气平稳,一切无误之后,徒南柳和燕莫罗就放心地离开了。

    出宫门之时,于奇正看到了一辆马车。

    “爷,皇上和许侧妃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今夜,你将本王的休书,送到珈岚公主手里,让她带给双境。”

    “是,爷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静静看着燕莫罗,握住了他的手,轻轻地问道:“这样好吗?”

    “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和许馥回到了里宫,玩儿了一天,两个人都累了。

    许馥伸了伸懒腰,却感觉右手酸痛,自觉不妙,“不好,我得去找须古老先生拿点药,我手又疼了。”

    虽然右胳膊的伤都好了,但有时候还是会隐隐作痛,都需要须古老先生的药止疼。

    “朕有药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从御书房后面的柜子里取下一盒药膏,对着许馥招了招手:“来,坐朕身边,朕给你上药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这个胳膊,只有须古老先生的药才行啊。”

    许馥疑惑,却也还是乖乖地坐在了燕双境身边,撸起袖子,露出她布满了伤痕的右臂。

162还是宝宝X书房临幸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