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青青草原X公主出没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没想到,居然停在了古香落月阁门口。

    “本宫怎么会来这儿…”

    华嬁自嘲地笑笑,转身离去。

    “皇后娘娘?怎么了?心神不宁的,谁欺负你啦?异人帮你欺负回去。”

    异人抱着一只小兔子,从外面回来,和华嬁正好碰个照面儿。

    “是异人啊…没什么…是我自己想多了…”

    华嬁摸着小兔子,眼泪吧嗒吧嗒地往下掉,“他是皇上…三宫六院是迟早的事…我又有什么资格去约束他…”

    异人浅笑嫣然,将小兔子塞进了华嬁怀里,“皇后娘娘,不管皇上宠幸了谁,你都是母仪天下的中宫皇后,无人可替啊!”

    “话虽如此,可我心里,还是不痛快。”

    华嬁赌气,想把兔子塞回异人手里,被异人按住了,“小兔子可爱,博皇后娘娘一笑,是异人特地抓来的呢,皇后娘娘,异人送你回去吧,天凉,别冻着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使臣无诏不能进入里宫,可异人却光明正大地跟着华嬁踏入里宫,往她的寝宫走去。

    华嬁的寝宫十分安静,几个小宫女都不是惹事的主儿,看到异人带着一股青烟而来,纷纷醉了心眼。

    异人一路将华嬁送到寝室里,看到了她素雅的软床。

    “皇后娘娘的床铺真好看。”

    异人一边说着,一边摸了一把枕头,又在枕边放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

    “这个盒子奇巧,内藏香料,能助眠。”

    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 华嬁疲惫地坐在桌边,屋里的青烟渐渐浓郁,她就觉得脑袋嗡嗡的,有些重。

    “也就你…肯这么贴心对我了…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

    异人摘了面具,垂眼嗤笑着挑起华嬁的下巴,将她勾起,推进了床里。
163青青草原X公主出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