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使臣离去X怀疑异人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燕莫罗狠狠地摔上了寝室的门,其他人也都嬉笑着回去休息了。

    十七的饯别宴后,各国使臣便离开了华裳,裳不离和使臣们在城门口依依惜别。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,你可要照顾好自己啊!臣害怕,大王和王后会因为这件事心生怨恨…”

    使臣担忧地看着裳不离。

    “臣看那位影公子十分看重公主,瑞王府也有个好名声,臣倒是挺放心的。”

    另一个使臣劝到,“不管怎样,我们都会如实禀告大王和王后,同时也会尽力劝阻他们,不要因为这次联姻,反而得了举兵的由头。”

    “这是本殿的手书,你们替本殿交给父王母后,手书里本殿也说清楚了,是本殿自己选择的重楼,请他们放心。”

    裳不离交给他们一封手书,告别了使臣们。

    “有机会,我陪你回去?”

    燕重楼走近裳不离,揽着她的肩膀,看着她望着北方的眼神,捏紧了她的手。

    “不了,本殿更喜欢这里。”

    裳不离朱唇微启,对着燕重楼莞尔一笑,“相公,陪本殿出去游山玩水几天吧?左右你没事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们去和爷告假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华裳风景优美的地方很多,裳不离和燕重楼打点了行李就出发了。

    “他们蜜月旅游去了,真好…我们不能去吗?”

    徒南柳羡慕地看着二人骑着骏马飞奔出城,酸的厉害。

    “暂时不行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复杂地摸着她的小脑袋,这柔软的青丝经过一年的养护,如今已然及腰。

    “南疆的事情没有解决,我们哪儿都不能去。”

    这句话说的燕莫罗自己心里也没有底,现在没有任何理由发兵南疆,着实难办。

    “于佬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走到树下,为难地抬头看着树顶的于奇正,“能拜托你一件事吗?”

    “奴才明白。”

    于奇正跳下树,叹了口气,“奴才这就去一趟三更天,等南疆的事情解决,请让奴才搬去别院养老吧。”

    “本王答应你,于佬,拜托了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看着于奇正离去,很是好奇,“相公,为啥让于佬去三更天啊?不是让他退休了吗?”

    “柳儿,有些事,你不知道比较好…你…相信我吗?”

    燕莫罗害怕,紧紧地将她搂进怀里,好像一阵风就能将她吹到南疆去。

    南疆,为什么要你!?

    燕莫罗想不明白,南宫飞雪的话一直回荡在他脑海里。

    南疆没有什么异人殿下。

    那他是谁…到底是谁…

    “相公,我信你,我知道你们一定在密谋什么事,虽然我很想参与,但是你不让我知道,我就不问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脑海里只有南疆两个字,想了半天,突然蹦出一句话来,“相公,我记得,你们说的那个,流落江湖的那个皇子,叫啥来着?”

    “燕一笑!?”

    燕莫罗猛然一惊,“你想到了什么?不…你知道些什么?”

    燕莫罗的反应让徒南柳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,“你们说的,燕一笑在南疆,你忘了?流落民间的皇子,他为什么留在南疆?不想回来吗?”

    回来可能就是逼宫了哟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他离宫的理由,但是不管是什么理由,他都没道理这么安分的待在南疆,皇位,尊荣,他有什么理由不要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