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6不想出府X踏雪寻梅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柳儿,我记得你说过,你见过异人殿下的脸?”

    燕莫罗心里一个答案呼之欲出,却不敢肯定。

    燕一笑只小自己两岁,可那异人看起来,还是个少年…

    “嗯,我看过,眼下纹路,是南疆独有的,我还想摸呢!他说我摸了就得娶他,所以不让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认真地回忆了一下异人的长相,“当真是个俊郎的少年,比小皇帝好看太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…”

    “相公,你是怀疑,燕一笑混在另外两个羽披使臣里?”

    徒南柳并不知道另外二人,就是沙开苏华和大祭司。

    “只是猜测罢了,没有证据,再说了,他们也没做什么,所以我想让于佬去找三更天,拜托一下他们,看南疆是否有所动静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还是不敢开口告诉徒南柳,她现在处于危险之中,“柳儿,大过年的,冬天又冷,就不出府了好吗?”

    “啊?不出府?那有什么意思!”

    徒南柳嘟囔着嘴,闷闷不乐的,“听说踏雪寻梅祭祀大典就要开始了,裳不离还把她弄到的名帖给我了呢。”

    正说着,徒南柳将名帖拿了出来,翻开给燕莫罗看。

    名帖打开时有一股异香,二人并不在意,只是齐齐揉了揉眼睛。

    “我都给忘了,正月的最后一日,是踏雪寻梅祭祀大典呢,公主倒是挺勤奋,连这个名帖都弄到了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隐藏不住眼底的担忧,摸了摸徒南柳的头,“倘若你一定要去,记住了,不管发生什么,都不能松开我的手。”

    “那必须的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开心地磨蹭着燕莫罗,抓了一把雪,猛地塞进了燕莫罗的衣领里,笑的咯咯的,四处乱串。

    “好啊,胆子越来越肥了啊!本王没让你三天下不来床,就不配凶兽这个词!”

    燕莫罗坏笑着,三两步追上了徒南柳,落地那一刻便剥去了她的外衣丢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燕莫罗你这个凶兽!你放老子下来!你真想在院子里干吗!”

    徒南柳欲哭无泪,又乞求到:“相公…好相公…放我下来呗?”

    “行啊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阴森森地笑了,双手一送,徒南柳直挺挺地掉进了雪坑里,冷的像窜天猴一样啸叫着跳了起来,抓着燕莫罗没头没脑的就是一顿揍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燕莫罗!老子杀了你信不信!”

    “谋杀亲夫啦,快来啊,有没有天理啊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只是笑着絮叨,一边提起徒南柳,拎回了屋子里。

    “他们…是不是不知道院子里有人?”

    韩纳儿尴尬地捂着高天宇的眼睛,汗颜地看着深白。

    深白只是静静地收拾着地上的衣物,嗤笑着刮了刮韩纳儿的鼻梁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可是高护院的妻子呢,不考虑一下,也去做王爷王妃的那事?”

    深白收拾好衣服就准备带去洗,“赶紧要个孩子吧,这样府里也热闹些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吗?”

    高天宇怔怔地看着韩纳儿,不知道该怎么做,“啊对了…我还当差呢…”

    “我替你守着,你带韩纳儿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栾郁从竹园的方向走了过来,见高天宇杵在原地不动,便推你他一把:“不就是看家护院嘛,我行的你放心吧,不然我再去牵一只狗狗来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兄弟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