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7大典开始X求救信号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正月末,踏雪寻梅祭祀大典,晨起祭祀,午后寻梅,持名帖领梅巾参与。

    “今年的寻梅大典,一张名帖两个人参与,参与者,需一男一女,个中关系随意。”

    大典的主持者,是华裳城的地方官,他举起手中的一支特制的梅簪,亮给了大家看。

    “此簪,由天香手打造,唯有十支,除去本官手里这支,其余九支散落在华裳城各个繁华地段,

    有可能在树上,也有可能在客栈里,只要在日落前,把簪子找到,回到这里敲响铜锣,便胜出。

    胜出的两个人,天香手将无偿为其打造独有的簪子一支,另有本官特别准备的白银百两,锦缎百匹!”

    哇——

    潮水般的欢呼声,伴随着官员敲响了铜锣,寻梅大典开始了。

    “诶,咱们府里就我们参加啊?”

    徒南柳寻找了半天,没发现其他人。

    “嗯,我已经把名帖给他们了,不过似乎都没来,无事,我们玩儿我们的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搂紧了徒南柳,“罗罗轻功好,媳妇妇抱紧罗罗,争取半个时辰就找到簪子!”

    “诶相公,我有个好主意,不如,我们把九支簪子都找到,让他们找个寂寞吧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贼兮兮地笑了,跳进燕莫罗的怀里,撸起袖子,剑指苍天:“冲啊相公!干他一票大的!”

    “抱起媳妇妇冲鸭——”

    燕莫罗脚尖轻点,抱着徒南柳飞出人群,落在屋顶上,轻快地跑向远方。

    二人的梅巾都系在了手腕上,奔跑的过程中,渐渐散发出一股香气,令人疑惑。

    “诶,停一下相公,你不觉得这个味道很熟悉么?”

    燕莫罗停了下来,闻了一会儿,发现了香气来自梅巾。

    “这个味道,和公主给你的名帖上的香气一样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177大典开始X求救信号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