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9偶遇北风X落水瑞王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行,你自己小心!我去了!”

    男人头也不回地往回跑,地上干干净净的,果真没有半点痕迹,他在来时的路上碰见了另外两个兄弟,结伴去了瑶华殿。

    高天宇将燕莫罗的衣服和刀收好,走出茅屋查看了一番,只见茅屋旁的湖面上,停着一只小船,仿佛在等着高天宇搭乘一样。

    “不行,我不能再着道儿了,我先去找于佬!”

    高天宇见这里距离三更天十分近,便大着胆子冲去三更天的据点。

    半路上,他被一个黑衣女子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来者何人。”

    听着对方冷冰冰的语调,高天宇猜测这是三更天的杀手,便恭敬地抱拳,自报家门:“在下瑞王府护院高天宇,阁下是否是来自三更天?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瑞王的奴才。”

    女子拉下面罩,懒懒地抬了抬手指,亮了一下自己的腰牌,“北风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是三更天第一杀手!在下失礼了!还请北风菇凉赐教,于佬是否在三更天?”

    高天宇放下了心来,三更天的人他并不熟悉,但是这个第一杀手的名号,他还是经常听燕莫罗说起的。

    这二人,似乎早年相识,是好友。

    “于佬?嗯,早些时候就来了,现下和庄主一起去了南疆,不知道干什么,你们家王爷事儿真多。”

    北风耸耸肩,又懒懒地叼着一根草,靠在了树干上。

    “怎么?又遣你来作甚?要知道,以你的身份,连三更天的外门都进不去。你看你连暗道暗语都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北风菇凉见笑了,在下是实在无奈,才来求人相助的。”

    高天宇拿出了燕莫罗的血衣和断了的银丝软刀,“我家王爷和王妃,不知被谁掳去,下落不明…”

    “啥?瑞王能被人掳走?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北风虽然嘴上嘲讽着,可脚步极快,像风席卷而过一般,带着落叶,停在了高天宇面前,夺过血衣闻了闻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些奴才是死的吗?南疆的迷心惑魂蛊都不知道吗!?”
179偶遇北风X落水瑞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