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4干得漂亮X一尸两命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燕一笑神色复杂又虚弱地看着徒南柳,“因此,只要我想对元仙下手,蛊虫的执念便会让我感受天打雷劈一样的痛苦。

    另外,由于一莲托生的关系,若我想对人施暴,可御风反对的话,就会如同烈火灼烧一样。

    方才,我备受两种苦楚,只能证明,御风反对我对你下手的同时,你还是元仙。”

    “虽然拿一千个元仙淬炼蛊虫这种事足够你永生永世挫骨扬灰,但此刻我还是觉得…干得漂亮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贼兮兮地笑了起来,手里的金钗稍稍用力,燕一笑吹弹可破的皮肤便破了几分,血珠子慢慢溢出,惊了东皇御风。

    “我命令你住手!”

    “老子命令你闭嘴我操你大爷的死变态!”

    徒南柳气势更足,“说!我家相公呢!”

    “他…”

    东皇御风暴怒,正要开口,默不作声的沙开苏华突然拉住了她的手,“娘亲!”

    “他不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燕一笑可不想激怒这头动不动就喜欢鱼死网破的家伙,将燕莫罗沉河的事压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走!带我离开这里,不然,一尸两命!”

    徒南柳再稍稍用力,燕一笑的前襟已经被鲜血染红。

    “徒南柳,这个词应该不是这么用的吧?”

    “你他妈的管老子怎么用!走!”

    徒南柳架着燕一笑,一步一步退出了洞穴,沙开苏华和东皇御风跟了出来,沙开苏华的身边,嗡嗡地围绕着一些奇怪的虫子,长的像蜜蜂,却是飞蛾的翅膀,头上有角。

    “老子警告你们,再敢跟过来,老子捅死你们!滚回去!”

    徒南柳拽着燕一笑,手里的劲头又多了几分,燕一笑冲着她们挥了挥手,沙开苏华拽着东皇御风,不甘心地回到了瀑布后面的洞穴里。

    一路上,燕一笑也没有什么心眼一样,一声不吭地带着徒南柳离开了这个地方,来到了茅屋旁边的河边。

    “刚才,御风把燕莫罗敲晕丢进去了。”

    燕一笑淡淡地说着,看着徒南柳的脸上瞬息万变,自己也恢复了体力,悄悄抬手,想一掌将她推进去。

    既然得不到,那就毁灭吧。

    然而,令燕一笑没想到的是,徒南柳叉着腰,看了半天水面,嘿嘿地笑了,“扯他妈的蛋蛋,我相公早就不在这里了!”

    “什么!?”

    燕一笑愣住了,这是怎么判断出来的?正常人不应该大吼大叫我要杀了你吗?

    何况手里还有那么尖锐的一枚金钗。

    嗯?金钗呢?

    徒南柳不知何时手起钗落,金钗稳稳当当地扎在了燕一笑的凶膛里,奈何金钗并不长,他内里似乎穿着护甲,根本没有用处。

    “劝你别白费力气,不然我此刻就可以杀了你。”

    燕一笑看着一脸郁闷的徒南柳忍俊不禁。

    “钗断了,你得赔我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不满,伸手就扯开了燕一笑的衣领,寻找那断了的钗尾。

    “喂…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!”

    贴的太近了啊!蛊虫要发作了!

    燕一笑有些慌张,他被徒南柳扑倒在地,静静地看着她认真找东西的侧脸,突然有些痴迷。

    这妮子是真好看…

    “额啊…你!”

    钻心的疼痛席卷而来,燕一笑痛苦地锤着地面,无力推开这个放肆地坐在自己身上的流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