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7什么东西X下定决心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他不是会功夫吗…怎么会这么轻易的伤着了…

    “王妃,我们华裳人,面对南疆巫蛊,是最没有办法的…”

    高天宇似乎看破了徒南柳的心思,略带伤感的解释道,“我们举兵南下,如果被蛊虫群袭击,只会全军覆没。

    当年世祖太后向诗丹是元仙,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,一举消灭蛊虫群,挫了南疆士气,世祖龙这才顺利打败了南疆,那一年,是神晟419年,

    至此63年,两国相安无事,想来南疆已经恢复,所以要卷土重来…”

    “到底是什么方法…能把蛊虫一口气干掉?”

    徒南柳脑海里突然闪过一样东西,可是又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算了吧,海蚀不可逆,又不能像那二狗子媳妇儿那样,通过食古井,把现代的东西一包一包带过去。

    即便向诗丹真的用的是那个玩意儿,自己现在也没有啊。

    “哎,先去找相公吧。”

    高天宇和徒南柳来到了方才遇上北风的地方,果真,她叼着草,百无聊赖地靠着树,看着即将西沉的太阳。

    “才来呀?”

    北风懒懒开口,看着马上精神尚可的徒南柳,招了招手,“来,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北风带着二人来到了一间小木屋,这才发现,银羽和小竹子已经守在木屋门口了。

    “王妃!”

    “你们怎么在这儿?”

    徒南柳好奇,从马上跳了下来,“不是说百里无暇也来了吗?她人呢?”

    “自然是在帮你救瑞王。”

    北风坐在一旁,摊摊手,“等你们这群人,只怕是等到明年还无法会合,我便费了点时间,将你们收罗过来,还帮你找到了天香手的梅花簪子。”

    正说着,北风将簪子丢给了徒南柳,“希望你们赶得上大典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!”

187什么东西X下定决心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