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2帝后对峙X必须保密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燕双境,就算你此刻杀了我,我都不会有怨言,但是!你若说这孩子不是你的!你就该天打雷劈!”

    华嬁的泪水决堤,迸涌而出,声音几近嘶吼,“是你一次次的索取才有了这个孩子,如今倒不敢承认了吗!?你还想拿掉这个孩子,这是你的嫡子啊燕双境!

    如果你不信,行,我可以把每一次都说出来,事无巨细!你想听吗!?”

    燕双境红着眼眶转过头,盯着这个早已失态的女子,披头散发,怒不可遏。

    “好啊,你说,事无巨细,你倒是说啊!但凡有一个字不对,这个孩子马上拿掉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听着屋内吵得不可开交,旁观者清的燕奕轩突然有了不好的想法,至此,他推门而入,打断了二人。

    “稍等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关上了门,冷静地开口,“灯儿不是那种人,她是本王一手带大的,人品本王能保证。

    可双境也是本王看着长大的,若真是他做的,断然不会否认,何况这是嫡子,算是喜事,为何要否认?”

    “干爹…”

    “皇叔…”

    燕奕轩给二人各倒了一杯水,“既然如此,来,灯儿你说说,最近一次,是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“烟花大会。”

    华嬁毫不犹豫,燕双境却愣住了,“等会儿,那天晚上你不是让朕去找馥儿了吗?”

    “可你后来又回来了啊!”

    华嬁觉得下腹有些坠感,隐隐不适,却完全不在意了。

    “朕什么时候回来了?朕去了馥儿宫中第二天直接去了早朝,小竹子可作证。”

    提到小竹子,燕双境突然冷静了下来,“小竹子是朕的贴身公公,朕去哪儿他都跟着,你说朕无数次临幸你,那么,小竹子在哪儿?”

    “小竹子…”

    华嬁傻眼了,她可没有见过小竹子跟来。

    “正是,即便双境临幸一个宫女,小竹子都会在一旁记档的,需要本王现在就叫小竹子进来吗?”

    燕奕轩指了指窗外,果真,小竹子的倒影映在了窗户纸上,还乖巧地行了个礼。

    “怎么会这样…怎么会这样…”

    华嬁摇摇欲坠,只觉得头昏脑涨的,眼前一片雪花,朦胧中,她又想起了那个肆无忌惮掠夺自己的男人的身体。

    “肩上…有一道疤…”

    华嬁神情恍惚,喃喃中,她看到燕双境毫不犹豫地脱下了龙袍,将上半身完全展示在自己眼前。

    “你自己看!”

    燕双境自小养在宫里,众星捧月,身上光滑如玉,没有任何损伤,华嬁不可置信地抬起了双手,颤抖地往后退道,

    “手心…有…茧子…”

    “朕又不习武,哪儿来的茧子!”

    燕双境伸出双手,翻来覆去的亮给了华嬁看。

    “不可能…这不可能!啊——”

    不敢相信这一切的华嬁抱着头一声尖叫,软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灯儿!”

    “华…嬁…”

    两个男人都傻了,眼睁睁地看着华嬁的裙摆被鲜血染红。

    “小竹子!去叫须古老先生来!别惊动了别人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燕奕轩麻利地将华嬁抱到了床上,盖上被子的一瞬间,将她的皇后服制撕去,对着燕双境低吼一声,“愣着干什么!去烧水!本王去找如花过来帮忙!记着,一句话都别对外说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