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4事实真相X必须南下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傻王爷又丢了正文卷194事实真相X必须南下“你可能就不是这般想法了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坐在一旁,冷冷开口,“我想,是时候南下了,不知道皇叔是否和我想的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!?”

    壹珈和燕双境一怔,还未继续询问,就听到华嬁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,穿透了灵魂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疼啊——”

    “华嬁!”

    燕双境正欲上前,被壹珈拦住,徒南柳就坐在床沿,伸手掀开被子看了看,眉心一拧。

    “小皇帝你出去罢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…”

    “听你嫂子的。”

    壹珈将燕双境推出门外,迅速打好了热水,时刻准备着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好疼啊——干爹——救我——”

    华嬁的惨叫传出寝室,燕奕轩于心不忍,撑着额头坐在一旁,“究竟是怎么一回事…”

    “听嫂嫂的意思,她似乎知道是谁干的…”

    燕双境喃喃着,“皇叔,嫂嫂还说,可以攻打南疆了。”

    “南疆…”

    燕奕轩猛的一个激灵,“南疆!是他!?他混迹在使臣里来了吗!他自己是个孽障,还要当畜生吗!”

    燕奕轩气急,一拳头打在了雕栏之上,碎了栏上的花。

    “皇叔说的是谁?”

    吱呀。

    寝室门开了,华嬁安静地躺在床上,壹珈和徒南柳将收拾好的脏东西整到院里,挖了个坑,一把火烧了。

    须古老先生请脉之后,又开了一副药方,“皇后娘娘太虚弱了,如今,不要再刺激她了,让她好好养着,勉强还能留下一条命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先生。”

    送走了须古老先生,四个人叫来了华嬁平日的宫女,令她们好生照顾华嬁之后,去了御书房。

    “小柳,现在可以说了吧?”

    燕奕轩摸了摸徒南柳的头,四个人围坐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南疆没有异人殿下,那个异人,就是燕一笑!他和大祭司东皇御风一莲托生,二人的容貌都停留在了十五岁。

    燕一笑给华嬁下了醉眼生花蛊,所以,华嬁看到的是小皇帝的脸,她是真的以为自己一直都是和你接触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顿了顿,“踏雪寻梅大典,我和相公被掳去,相公命悬一线,虽然百里无暇救回了他,可他的心智再次回到了三岁。

    我也是借了一莲托生的光,才逃了出来,不然,鱼死网破,我也要灭了他们三人!”

    “果真是他…”

    燕奕轩心脏疼,却也早已下定了决心,“今日,本王原是找双境,商量南下的事,现在看来,也不需要纂什么借口了,直接发兵,堂堂华裳,容不得他如此放肆!”

    “朕准了。”

    燕双境红了眼睛,趴在壹珈肩头,“朕什么都不知道…还说了那许多伤她的话…”

    “没事没事,等华嬁醒了,你再好好安抚她…”

    壹珈打量了一下徒南柳,“说来,我也听说了你们中迷心惑魂蛊一事,你们有没有想过,是谁干的?”

    徒南柳莫名其妙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燕一笑留下的蛊人数量庞大,许是混迹在参加大典的人群里了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接话道,“小柳,莫罗劳烦你好好照顾了,其他事,本王去做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一点,给公主和重楼写封信吧,他们在外面游山玩水的,还不知道这些事,叫他们赶紧回来,免得和别人撞上了都不知道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