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6杀人诛心X香消玉殒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傻王爷又丢了正文卷196杀人诛心X香消玉殒东皇御风抬起她引以为傲的长腿,在华嬁面前来回抚摸着,“成熟,妩媚,会来事儿。

    至于为何要强占了你…哦不,不是强占,是你情我愿,皇后娘娘不是也很享受和爷在一起的每一刻吗?

    皇帝心里眼里只有那个皇贵妃,皇后娘娘宫中寂寞,正好有爷帮忙排遣排遣,皇后娘娘可是要好好感谢一下咱们爷呢。”

    “别说了!别说了!”

    华嬁捂住了耳朵,泣不成声,心里一阵一阵的绞痛,只觉得自己无比的恶心。

    脑海里一遍一遍翻涌着她是如何在燕一笑身下求欢的画面,下腹的痛感让她麻木。

    “别说了…”

    东皇御风面对这么喜闻乐见的反应,眉开眼笑的,换了条腿翘着,悠哉悠哉地继续开口,

    “咱们爷说啊,本也只是想逗弄一下你,给自己弟弟戴个绿帽子就完事儿了,毕竟他最想要的,还是瑞王妃。

    可是他发现,皇后娘娘竟然是未经人事的处子,这才让他有了饱腹欲,更是因为皇后娘娘那楚楚可怜的模样,一次又一次的求他再来一次。

    咱们爷心地善良,不忍心拒绝你,不想有了身孕,算起来,应该是烟花大会之前就有了,皇后娘娘没有注意倒罢了。”

    东皇御风捏过华嬁的一只手,探了探脉相,一脸惋惜道:“唉,这可是爷的第一个孩子呢,就这么没了怪可惜的,爷还等着你生下来后抱去南疆呢。

    现在好了,孩子没了,你也不能生了,对爷来说,你就是个没用的花瓶,也就没必要来看你了,这才派我来善后。

    你风华正茂的时候,皇帝都不愿意多看你一眼,现在你拖着如此一副残躯,还指望着他养你到死吗?”

    噗——

    华嬁直勾勾地盯着东皇御风,一口黑血喷在了她脸上。

    “你…去死…”

    华嬁从枕下摸出一枚簪子,颤抖着,无力地刺向东皇御风,奈何根本做不到。

    东皇御风并不生气,慢慢地擦掉了脸上的血,笑着拍了拍华嬁的脸,“话已带到,告辞。”

    “你…你…”

    华嬁颤巍巍地指着东皇御风,看着她逍遥地哼着不知名的曲子,消失在了寝室之中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东皇御风站在门口,听到里面撕心裂肺的叫喊声,嗤嗤一笑,朗声喊到,“爷那么厉害,我想要他都不给呢,便宜了你这个小蹄子。”

    华嬁的脑海里,不断重复着那些令她作呕的画面,燕一笑冷酷无情的脸无限放大在她眼前。

    那一声声浪叫简直让她不敢相信,竟是自己发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停下来!停下来!别让我想起来啊——啊——”

    可那画面,真实的就像是她此刻便在燕一笑身下一般,屈辱,痛苦,悔恨,绞杀着她的灵魂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华嬁只觉得身下如泉涌一般,黑红黑红的血吞噬着锦被,最后流下了床,流到了地上,弄脏了她的鞋。

    “呵…”

    她渐渐觉得自己被掏空,仿佛所有的疼痛都不存在了,眼前朦胧一片,似乎看到小时候的那片绿茵。

    有个无忧无虑的小女孩,在绿茵上追着蝴蝶嬉戏,一旁,是那个烫金黑袍的男子,宠溺地守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干爹…爹爹…”

    华嬁缓缓伸出手,嘴角凉凉一勾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