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搬出皇宫X简单告别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空桃泪如雨下,握着燕奕轩受伤的手,看着他扶着额头,歪在一边一声不吭的。

    “爷…”

    燕双境整日都是茫然的,虽然有许馥相伴,却完全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,全程靠着壹珈主持一切事宜,加上徒南柳第一时间赶来相助,倒也妥帖。

    “王妃姐姐…皇后娘娘是不是我害死的啊?”

    许馥吓坏了,泪眼朦胧的挽着徒南柳的胳膊,紧张万分。

    “我没想她死…”攫欝攫

    徒南柳心情十分复杂,只是摸了摸许馥的头:“不怪你,怪小皇帝去,后宫总共就这么两个女子,一碗水还端不平,让燕一笑那个畜生钻了空子。

    我们也都有错,只顾着自己,全然没有关心到小皇后,才酿成今日大祸。

    馥儿你记着,你虽然封后指日可待,可皇帝就是皇帝,未来入宫的女子数不胜数,你要拿捏好分寸,不论是你,还是旁的人,都不能再如此重蹈覆辙。”

    “是…馥儿记下了。”

    神晟482年,世和皇后燕华嬁薨逝,追封谥号文婉,终年十六岁。

    翌日,燕奕轩亲自封了中宫,摘下匾额,放在了上了锁的殿门前。

    远远的,燕双境一身金龙白衣立在风中,眼底是深深的愧疚。

    “皇叔…”巘戅久读小说戅

    燕奕轩举步而过,目不斜视,燕双境只觉得一阵凌冽的寒风刮过耳廓,刺痛的就像要滴下血来。

    是日,燕奕轩和空桃收拾了行囊,送含朝去了瑶华殿。

    “皇叔你这是做什么?”

    壹珈小心扶着含朝进屋,不解地看着燕奕轩,“连空桃和百里无暇都带出来了!?小竹子呢?”

    “小竹子服侍皇帝惯了,一时半刻还真带不走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冷冷地开口,拍了拍壹珈的肩膀,“含朝交给你,本王放心,莫罗那边,也请你多照顾。

    本王去军营了,朝堂的事…想必皇帝能自己解决。有事儿,昊和胖胖联络,在家自己多小心些。”

    “皇叔…”

    壹珈有些慌张,他连燕双境的名字都不愿意提及,刚刚和缓没多久的关系,这又坏了,“叔你这说的都是什么呀,怎么跟交代后事一样…”

    “本王是那么容易就死的人吗?”&#21434&#21437&#32&#20037&#35835&#23567&#35828&#32&#57&#100&#117&#120&#115&#46&#99&#111&#109&#32&#21434&#21437

    燕奕轩浅浅一笑,伸手戳了戳壹珈的眉心,“傻菇凉。”

    “皇叔…那你自己照顾好自己,皇婶这还大着肚子呢…”

    壹珈看了看泪眼朦胧,却微微笑着的含朝,“皇婶你也不劝劝?”

    “你皇叔什么人,你还不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战神…轩王…”

    壹珈无奈回眸,看着燕奕轩毅然决然的离去,只提一削长剑在手,一鹰盈盈落肩,黯然而去的白衣静静地述说着他沉沉的哀思。

    战马稳健,疾步之中,踏过瑞王府门口。

    早已得知消息的徒南柳,带着燕莫罗站在门口等着。

    “媳妇妇…为什么我们大半夜的要在门口吹风风啊…好冷哦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冷的将徒南柳抱的紧紧的,“罗罗好困啊媳妇妇…”

    “相公乖,下一次见面,可就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掏出一串糖葫芦,哄着燕莫罗,好在他一看到糖葫芦就安静下来了。

    “小柳。”

    马蹄声过,燕奕轩白衣晃眼。

    “皇叔!”

    燕奕轩伸手点了点徒南柳的眉心,“保重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