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3公主之意X昏迷不醒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啊这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懵了,“先不说有没有这个东西,单说怎么取,谁去取,取多少,如何运回来…这…”

    “还得研磨成粉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咬了咬牙,“研粉奴婢可以,但是王妃说的也有道理,此去北雅,最快的马不眠不休不吃不喝,也需要七日。

    到了那儿,如冰再晕乎乎运回,已然半个月,就算我们能提前完成,可王爷也撑不了半个月啊!”

    裳不离忽闪着大眼睛,嘿嘿一笑,“你们轩王的苍鹰是不是还在府里?”

    “昊!?”

    徒南柳双眼一亮,“如果是昊去传递书信的话,一来一去,也只需要三日!”

    “本殿呢,将信物和手书交给昊,让它去告诉父王母后,找人取冰。

    本殿和相公快马加鞭赶过去,如果父王的人快,咱们半路上就可以交接冰块了。”

    裳不离得意洋洋的叉着腰,“如何!”

    “死马当活马医吧!拜托公主殿下了!”

    徒南柳抱拳,看的裳不离十分不自在,“哎呀,自家人说什么呢,这么客气本殿还真不习惯。”

    言语间,裳不离匆匆扫了一眼燕莫罗被自己抓伤的手背,快速写了一张字条,拔下头上的步摇,丢给栾郁:“让昊现在就去送信!相公!跟本殿率先上路!”

    “来了!”

    二人骑上高头大马,风风火火的就这么跑了出去,留下一地犯傻的人。

    “王妃,你也别急,咱们等一等吧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劝到,为了以防万一,她留在了瑞王府,等那二人回来。

    然而…

    赶了一天一夜路的裳不离叫苦连天的,说什么也不肯再前进了。

    “哎哟喂!相公…人家太累了…休息休息嘛…”

203公主之意X昏迷不醒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