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6南疆渗透X夜入皇宫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客官你真是说笑了,堂堂公主,如何看得上一个暗卫啊!”

    掌柜的连连摇头,“大王和王后怒不可遏,觉得华裳欺辱北雅国小兵弱。前些时候,正好碰上公主,便带回去了。

    而这个消息,被南疆知道了,南疆有个异人殿下,说是上次出使华裳,和公主一见钟情,这下,那异人殿下马不停蹄的就来求亲了。”

    “你说什么!?”

    若不是此刻他们扮做东凌人来做生意,只怕燕重楼现在就能拔刀将这掌柜的大卸八块。

    “哎哟…客官客官,稍安勿躁啊!”

    掌柜的吓坏了,“你可小声着些!这周围啊,都是南疆人!

    听闻南疆内乱,华裳战神又兵临城下,南疆王年老,召回圣女,而圣女和异人殿下水火不容,南疆王说了,只要平定战乱,换南疆和平,这下一任的南疆王…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点了点头,“多谢掌柜的,这里没什么事儿了,我们休息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客官请好吧。”

    掌柜的和小二离去,燕重楼火大的踢飞了小圆凳,“去他妈的异人殿下!去他妈的南疆!”

    “异人…燕一笑!”

    徒南柳也是气的捏紧了拳头,“祸害了华嬁,现在又想染指公主吗!?”

    “他敢!”

    燕重楼咬牙切齿的,突然席地而坐,面向徒南柳,“爷,这是不是意味着,燕一笑在这里!能杀了他吗?”

    “如果可以,老子也想亲手剁了他做成肉包子,一口一口地吃下去!”

    徒南柳盯着自己捏的咯咯作响的拳头,又看向睡的香喷喷的燕莫罗,给他拉了拉被子,“只不过,我们这次来,是为了公主,而且,单凭现在的我们,只怕杀不了燕一笑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等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入夜,吃饱喝足的两个人,等来了燕莫罗的清醒。

    “唔哇…这一路上好冷啊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伸了个懒腰,又缩回了被子里,露出一双亮晶晶的桃花眼,看着一身夜行衣的燕重楼。

    “诶?影宝你要去哪里?”

    “属下去北雅皇宫,打探一番回来,再一起合计怎么把阿离偷出来,如何?”

    燕重楼爽朗地笑笑,只有徒南柳能看出来他此刻的勉强。

    “那影宝注意安全哦,快去快回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挥挥手,目送他跳窗而去,“媳妇妇…我们睡觉觉呗?这里好冷冷哦…”

    “等影宝回来再睡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摸了摸燕莫罗的头,看到他手背上那道伤痕,“怎么这么久了还不见好?用的还是须古老先生的药。”

    “没关系啦…小伤口而已啦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熊抱着徒南柳,摇摇晃晃的,声音软软的,带着奶香。

    陌生的皇宫,燕重楼潜入还是小心了许多,转了半天,还没有找到裳不离的寝室。

    “他来了?他真的来了!?”

    裳不离听到自己的贴身侍女的回禀,激动的拍案而起,兴奋不已,“本殿就知道,他一定会来的!”

    裳不离满脸红晕,正要冲出去开门,在门边又犹豫了。

    “公主殿下,难道,那个暗卫真的是公主亲自挑选的夫婿吗?”

    侍女担忧地看着裳不离寂寥的背影,劝到:“公主,王后说了,只有异人殿下配得上你…”

    “异个屁人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