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7小别新婚X灵巧侍女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裳不离来到窗前,推开了窗户,看着遮天蔽日的夜雪,怀念着华裳美丽的夜景。

    “灵儿你知道吗,华裳的夜晚,不仅圆月高悬,繁星满天,还有一个知心人陪在身边,暖的不行。除了他,谁都给不了本殿那么平静的生活。”

    裳不离苦笑一声,对着窗外大喊一声:“相公——”

    夜里,裳不离的声音传的很远,一下子如打雷一般钻进了燕重楼的耳里。

    “阿离!”

    燕重楼闻声而来,躲过各路守卫,飞进了裳不离的寝室之中。

    “阿离!”

    “相公!”

    裳不离慌忙关了窗户,泪水涟涟地看着燕重楼,掀开了他的面具,贴上了那双她日思夜想的唇瓣。

    “啊…公主殿下…”

    灵儿愣住了,捂着通红的脸,透过指缝看着燕重楼几乎没有将她放在眼里,双手齐上,将裳不离繁重的衣服一件一件剥下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那个…国…国婿?”

    灵儿看这个情景,猜测这大概正是那个传说中的,某王爷的暗卫了,果真是夜半行事,和公主熟能生巧,甚至旁若无人,豪放的做派让人不忍直视。

    “相公…灵儿…还在旁边呢…”

    裳不离红了脸,这就地泄欲的事,还当着灵儿的面,她有些放不开。

    “她是你的贴身侍女吧,还怕看吗?”

    燕重楼勾起嘴角,不客气地含住裳不离前山玉珠,惊的她一声娇嗔,灵儿一个激灵,转身拉上了皮毛制成的帘子,将内室遮的严严实实的,自己守在了帘子外。

    “公…公主…你轻声些罢,奴婢听了自然不会说什么,可若是被其他人听去,告知了王后,那国婿可就插翅难逃了。”

    灵儿很认真的说到,却听着水漾涟漪醉生梦死之中,传来一声低低的嘲讽。

    “我华裳第一暗卫,还怕你们区区北雅的宫兵不成?”

    “这…这这这…”

    灵儿听的面红耳赤的,只能纵了这自家主子,“那…国婿还是带公主回床上去吧,北雅地凉容易染疾,不比华裳四季如春。”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灵儿都差点睡着了,就听到帘子刷的一下打开,燕重楼捏着她的后脖子就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国婿!?”

    “你叫灵儿?”

    燕重楼斜眼看着这个慌张的小丫头,淡淡地威胁道:“若你敢将我今夜来之事告诉你们王后,我就把你带到大街上,做方才的事。”

    “啊啊啊…不敢不敢!奴婢是公主的贴身侍女,自然一切都是听公主的!你是公主的国婿,自然也是奴婢的主子,国婿尽管吩咐便可!”

    灵儿吓坏了,抱紧了头,双目紧闭。

    “有皇宫地图吗?最好是连暗道都有的那种。”

    “地图有!可是…可是暗道…奴婢哪里知道暗道啊…”

    灵儿十分为难,只能乖乖的去拿地图。

    “相公你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裳不离心里隐隐有个答案呼之欲出,可她就想听燕重楼说出来。

    “我和二位爷一起来的,所以,我们想合计一下,怎么个里应外合法,将你偷去华裳,只要进入华裳境内,你母后就没有办法了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搂着裳不离的腰,咧开嘴笑的很灿烂。

    “相公,你不后悔吗?这么做容易引起两国交战哦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