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9私会男子X小院地宫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第二日,燕莫罗难得早起,乖巧地裹着被子,坐在徒南柳身边等她醒来。

    “爷!?你今天醒这么早!?”

    燕重楼打水回来,吓了一跳,“今日可好些?手上的伤还有吗?”

    “有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伸出手背摇了摇,“罗罗今天不困耶,可以和你们一起去做事情惹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爷体谅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垂声,“爷,属下帮你更衣洗漱,你下来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~”

    也许是燕重楼的错觉,他感觉今日的燕莫罗安静了许多,要是往常,三岁的奶娃娃可是非常闹腾的,至少吵一串糖葫芦。

    可现在…

    只不过燕重楼没有那么多心思去思考了,可能之前因为他意识到了事情的重要性罢了。

    三人赶着马车,按照信上所留的地址,来到了一处小院。

    院子不大,却也不旧,看起来似乎是某些人隐世的别院,位置偏远,雪景之中,甚难分辨。

    “有人吗?”

    燕重楼上前叩门,一连三问,才有一个总角小儿出来开门,“来者何人?来此作甚?”

    “在下东凌生意人,有朋友介绍,这里有个大主顾。”

    “东凌?”

    总角小儿挠挠头,“没听过主子要买鱼啊!许是你们走错了,抱歉。”

    那小儿砰的一下关上了门,燕重楼连忙大力拍打着院门叫到:“小孩儿!小孩儿别走!我们真是来找你们主子的!快点开门啊!”

    “影宝!”

    徒南柳突然注意到院子旁边的小巷子口立着一个人,正定定地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“敢问先生可知道这个院子的主人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顺着徒南柳指的方向看到了那个人,连忙上前询问。

    那裹着厚重皮毛的男子,只露出一双苍白的嘴唇,见燕重楼上前问话,便缓缓转身,向前走去。
209私会男子X小院地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