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2隔墙有耳X交付瓶子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灵儿,本殿出不去,你可以,你想办法找到相公,带他去母后宫中,他们现在,应该需要证据。”

    裳不离快速地擦干自己的泪水,又摸出一个小瓶子来,“你问他,瑞王如何,他若犹豫,便把这个瓶子交给他,其他的什么都不要说。”

    “是,公主。”

    灵儿收好小瓶子,飞速窜了出去,满宫寻找着燕重楼。

    国婿啊国婿,你到底藏在哪里啊…奴婢找不到你啊!

    灵儿焦急地四处偷瞄着,就在一队巡逻的宫兵路过时,她被从天而降的一道黑影搂住,掩了口鼻,拖上了屋檐。

    “唔!?”

    胆小如灵儿,吓的瑟瑟发抖,一动也不敢动,更不敢尖叫,但是对方身上的暖意让她慢慢的平静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国婿?”

    熟悉的面具和夜行衣,让灵儿眼前一亮,“国婿!奴婢正找你呢!”

    “找我?”

    燕重楼不解,掀开了面具。

    “嗯!国婿快点跟奴婢来!”

    灵儿拽着燕重楼的衣角就想去王后寝宫,然而,她转头的那个瞬间,发现了自己的所处位置。

    “国…国婿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盯着一队巡逻的宫兵离去,轻轻地将灵儿放在了一根柱子后面,“带路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灵儿正了正神色,悄没声儿的摸向了王后寝宫。

    “王后,大王的寿宴是绝佳的机会,公主和异人殿下速速成婚,午后我便带她回南疆,届时,我和王后一莲托生,王后便能永远保持貌美了。”

    沙开苏华将一只蛊虫展示给王后看,那蛊虫身上的纹路,像极了一朵莲花。

    “这就是一莲托生…”

    王后惊喜异常,贪婪地盯着蛊虫,“有了它,本宫就能永葆青春?”

212隔墙有耳X交付瓶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