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4吓唬媳妇X混进宫中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罢了,爷能醒就行,其他的,终有一日能查清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细心地照顾着燕莫罗,终于在黎明破晓前,看到他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“爷,爷你醒了!?”

    燕重楼连忙扶着燕莫罗缓缓坐起,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“唔哇——罗罗头好痛啊!”

    燕莫罗醒来就抱着头大喊大叫的,挣扎开了燕重楼,跳下了床,“诶?影宝?媳妇妇呢!?罗罗的媳妇妇呢?丢了吗?哇哇哇——”

    看着活蹦乱跳的燕莫罗,燕重楼呼吸都急促了起来,双眼蒙红,“爷!你终于没事了…属下好开心…”

    “影宝你怎么哭啦?罗罗的媳妇妇呢?”

    燕莫罗坐在了燕重楼身边,歪着脑袋,帮他擦去了泪水,“罗罗饿了呢…影宝有没有好吃哒?”

    “有有有…”

    燕重楼忙不迭地点头,“柳爷下楼去买吃的了,爷等一会儿就行。”

    “好!罗罗等媳妇妇回来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嘴上这么说着,实际上已经躲在了门旁边。

    不过多时,门外传来清爽的脚步声,一听就是熟悉的徒南柳回来了,还哼着小曲儿。

    “我回来啦!影宝,相公怎么样?”

    徒南柳砰的一脚踢开房门,就看到床头坐着噙着笑的燕重楼,一脸懵逼,“诶?影宝,你笑啥?相公呢?”

    “罗罗在这里!”

    燕莫罗突然从门后钻出来,一把搂住了徒南柳,将她高高地举起,转了好几圈,吓的她魂飞魄散的,手里的东西都丢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卧槽吓死老子了!你他妈干什么呢!”

    燕莫罗转了几圈,停了下来,紧紧地搂着徒南柳,在她耳边叨叨着,“媳妇妇…以后不要把罗罗丢下嘛,好不好?罗罗好怕把自己弄丢了,找不到媳妇妇,罗罗会哭的。”

    听着燕莫罗的话,徒南柳只觉得心里一阵一阵的暖意,“相公你没事了?”

    “嗯!罗罗没事哒!就是肚肚有点饿饿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收拾好徒南柳带回来的东西,摆在了桌面上,“爷,有糖葫芦哦!快点来吃。”

    “好——”

    何方蓄势待发,静静等到北雅王寿宴的到来。

    是日,北雅依旧大雪纷扬,然而街上的人还是勉强点上了红灯笼,白色的冰雪世界里,星星点点的亮着红灯,毫无生机的北雅,难得温暖了些。

    午后,北雅皇宫里热闹非凡,街道上却安安静静,百姓们都躲在家里睡午觉。

    几个人的踩雪声打破了这份宁静,脚底下咯吱咯吱作响,徒南柳倒是觉得十分的有趣。

    “裳徽,我们就这么闯进去,可以吗?”

    距离北雅宫门还有十来米,一行人躲在了拐角处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今日看守,是我曾经在宫里的好友,会放我们进去的。”

    裳徽光明正大地朝宫门走去,其他人埋伏在旁边,伺机行动。

    果真,华裳被偷偷放进了宫里,他对着外面做了几个手势,他的人率先窜上了城墙。

    “爷,我们要进去了,你可得抓紧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比较担心徒南柳,让她紧紧抓着燕莫罗,二人纵身一跃,翻进了墙内。

    “媳妇妇…罗罗有没有捏痛你呀?”

    燕莫罗心疼地揉着徒南柳的腰,嘟着嘴,不愿前进。

    “不疼,相公,接下来要乖乖的哦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