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8兄友弟恭X父慈子孝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下手的居然是自己的亲生母亲。

    “虎毒尚且不食子啊…”

    裳不离风风火火地跑了回来,扑进燕重楼怀里就是一顿哭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阿离?难道!?”

    燕重楼和众人都看向殿外,宫兵们的脸色瞬间变了,老臣和宾客们纷纷跪下,失声痛哭。

    裳徽转头,震惊地看着自己的大哥被人抬着,进入了大殿,而自己的二哥,那个曾经意气风发的战豪,被一个哭肿了眼睛的宫兵,背着走到了自己面前。

    “大哥!”

    裳徽扑到大皇子跟前,只摸得冰凉僵硬的身体,看不到他那暖暖的笑容了。

    “二哥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裳徽牵起一息尚存的二哥的手,看着他脸上毫无血色,心中哽咽万分。

    “是母后…她与沙开苏华勾结,意图谋反…我与大哥想…杀了…那南疆妖女…却…敌不过…她的蛊虫攻击…父王…父王也…深受其害…救…救…救他…”

    二皇子手都无力抬起,几乎是拼尽了全力,把话说完,那未抬起的手便这么放下了。

    “二哥…二哥?二哥——”

    裳徽抱着哥哥的身体哀嚎,红着眼睛看向王后,“母后,你于心何忍!他们都是你亲生的!我们都是啊!”

    王后被燕莫罗捏疼了胳膊,只是头抵着地面,不断地摇头:“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!都是沙开苏华!是她蛊惑的我!不关我的事!”

    “贱人,明明是你自己求我的!”

    沙开苏华看到两位皇子没能救回来,手里没了筹码,一脸的视死如归,“是你,贪图荣华富贵,已经是一国之后却还不知足,求了我,给自己的丈夫和孩子们下蛊。

    还想让自己已经出嫁的女儿再嫁给我们异人殿下,完成你个人和南疆的联姻,现在事情败露,却又全部推到我头上来,王后啊王后,你要点脸行吗?”

    王后全身颤抖,眼珠子转了转,挣扎着抬起头来,疯笑着看着裳不离,“阿离,阿离,不管发生什么事,你都是我的好女儿,是北雅唯一的公主。”

    “母后…”

    裳不离害怕极了,一双眼睛却落在了燕莫罗的手背上。
218兄友弟恭X父慈子孝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