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9一起殒命X抢夺王位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在失去生命力的那一刻,北雅王恢复了神智,冲着裳徽浅浅一笑,便再也没了气息。

    “父王…”

    裳徽捏紧了刀,突然恨眼转向王后,“母后,真的都是你干的吗…”

    “不是我不是我!是沙开苏华!徽儿你要相信我!我是你的亲娘啊?”

    王后挣扎着,却纹丝不动,燕莫罗乖巧地捏着她的胳膊,一点都不敢松懈。

    “是,你是我们的亲娘,却也是要了我们命的恶人。”

    裳徽痛苦地别过脸去,将刀挥去,准确地砍中了王后的咽喉。

    “唔哇——”

    燕莫罗吓的跳脚,缩着脖子就躲到了徒南柳身后,“媳妇妇!好可怕鸭!”

    “不怕不怕…相公乖!四皇子做得对呢。”

    安慰着燕莫罗,徒南柳突然想到了沙开苏华,“诶!影宝!你在干嘛!?”

    只见燕重楼望着这一边,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手里太过用力,沙开苏华已经被自己活活的掐死了。

    “诶!”

    燕重楼猛然松手,做错事一般的退后几步,一脸的无辜,“对不起爷…属下光顾着看了…”

    “罢了,反正她也该死,但是,她明明可以下蛊的,怎么没有?”

    徒南柳好奇地上前踢了踢沙开苏华,她像一滩烂泥一样,靠着柱子滑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属下不知道,但是一开始,她就发现了蛊虫对属下无效,说,你真的是…真的是…没说完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摊摊手,“随便是什么吧,总归是告一段落了。”

    “把这里清理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宫兵收剑,和宫女们一起整理大殿,裳徽就这么呆呆地立在殿中,静静地出神。

    “既然大王和王后,以二位皇子都已经殡天,公主也已出嫁,国不可一日无君,请四皇子上位。”

    老臣们带着大家纷纷朝着裳徽下跪,灵儿从北雅王身上摸出了国玺,捧到裳徽面前跪下,“请大王上位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已经是庶人,若就这样上位,就真的证实了我是谋权篡位了。”

    裳徽摆摆手,“谁爱当谁当吧,我回去做我的平头老百姓,挺好。”

    “四皇子!”

    老臣们不停地挽留着裳徽,他无动于衷,徒南柳盯着那个国玺一阵心痒,见他确实没有上位的心思,便三步并两步跑上前,一把抓起了国玺,高高地举起。

    “裳徽!你确定你不要这个!你不要,那么从此刻起,老子就是你们新任的北雅王了!”

    徒南柳一手叉腰,看着众人惊慌失色的神情,觉得十分的舒适,“老子是华裳瑞王妃,既然收了北雅,那么,立刻起,北雅便是华裳的附属城池,可有异议!”

    “爷你疯了吗!你拿人家的国家开玩笑吗!?”

    燕重楼还算是有理智的,这么荒谬的事情绝对不能发生,“爷你别闹,快点把国玺给四皇子!”

    “我不!”

    徒南柳翻了个白眼,将国玺塞进了怀里,“都没意见了吧?国玺在老子的,老子就是你们的王,老子说北雅是华裳城池就是华裳城池,不服者,找老子相公单挑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虽然听不懂,但还是开心地拍拍手,十分雀跃,“媳妇妇说的都对…”

    老臣们面面相觑,无可奈何,华裳国力雄厚,除了联姻,就是吞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