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2恢复心智X回归华裳(1/2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燕莫罗没有回答,徒南柳搂着他的脖子使劲摇了摇:“相公!你真的傻了吗!人家在跟你说话呢。”

    嗤。

    只听得燕莫罗轻轻一笑,脚尖一点,二人刷的一下如风一般,飞进了房间里,原地只留下湿哒哒的披风。

    “诶!?诶!什么情况!?”

    徒南柳被这突如其来举动吓坏了,将燕莫罗搂的紧紧的,生怕自己掉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相公你没事吧!?”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客栈房间的门被燕莫罗一脚踹开,眼见着房间正中央是一盆巨大的温泉水,燕莫罗就这么抱着徒南柳,沉进了水里。

    “呼——”

    重新回归温暖的徒南柳原地满血复活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回头看了看燕莫罗。

    此刻,他正暖暖地笑着看着自己,那眼里的明清不似三岁孩童,而是透着浓浓的爱意。

    “相公?”

    徒南柳试探性地问了一声,“相公…你…恢复了?”

    “何止是恢复了,还更胜从前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在徒南柳耳边低低一笑,蛇尖一勾,引她一阵颤栗,喉间冷不丁飘出一声嘤咛。

    “你要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温泉水暖,身随心动。本王…馋你身子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撕去双方长衫,挥出盆外,掀起一阵水花,揽徒南柳入怀,将身欺下,一探而入,寻到那芳馨醉人的深处。

    “相…公…”

    “不过柳儿,对外依旧说我心智停留在三岁,这一次,只有你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…嗯…谁家三岁的娃娃…这么…能干…啊…”

    北雅终于也有了秋日,徒南柳和裳徽商议了一番,决定暂时将北雅交于他打理,等她培训好人再派来协助。

    “王妃…”
222恢复心智X回归华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