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天灾人祸X圣女被囚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东凌时疫,西耀水患!?”

    燕奕轩一个头两个大了,南疆还乱着呢,那两个国家又出问题了。

    “爷?现在应该怎么办?”

    下属也十分担忧,“东凌的船开往四处,只怕会将时疫传染的到处都是,那可不是人人自危了?”

    “治病这种事,本王相信须古老先生,百里无暇也从旁协助,是病是毒,他们应该能解决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揉了揉太阳穴,“如果皇帝有点脑子,他就知道该怎么做,封锁关口是必须的了,封锁以后呢?解决给本王看吧,看看这个国家,是否可以交给你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望着西边的方向,“水患才是大麻烦,可是眼下,我们只能盯紧了南疆,吩咐下去,全力寻找圣女,只要她个人归降,华裳可保她平安。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燕奕轩托着苍鹰,站在城楼上,看着南疆边境,那黑压压的蛊人,和半空中飞舞的蛊虫,摸了摸苍鹰的头。

    “昊,你知道吗?你离开后不久,圣女就向本王求救了,可本王至今都找不到她,包括燕一笑,二人像人间蒸发了一样…”

    咕咕…

    苍鹰只负责送信,自家主子面对的这些事,它的脑子不够用,自己想想那个远在华裳的胖信鸽,便足矣。

    此刻的南疆。

    蛊人遍野,蛊虫漫天,分帮结派,斗的你死我活,可操纵他们的人,完全不知去向。

    “爷…沙开苏华…没了…”

    东皇御风掐着心口处,隐隐发疼,“她虽说不是我亲生,可到底是我一手养大的…说没就没了…”

    “知道是谁干的吗?”

    “大概,是瑞王妃。”

    东皇御风感觉的到,沙开苏华是被人掐断了脖子毙命的,要有这个月准头和力度,绝不是那个小胳膊小腿的徒南柳能办到的。

    燕莫罗还在犯傻,能这么准确诛杀沙开苏华的,便只剩下了一个人选,可是,蛊虫为何对他不起作用呢…

    “是她?”

    燕一笑心中疑虑,却也不说破,“届时再说,现在,本殿要先解决这个骚娘们儿。”

    就在二人面前,五花大绑着一个女子,她有一双和东皇御风一样的大长腿,腿上也有花样,只不过和东皇御风的花纹不太像。

    “御风,你先出去守着,不许人靠近,你也是。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东皇御风悻悻离去,在门口回头看了眼那个女子。

    为何…为何…

    明明,我就在这里。

    东皇御风刚走,燕一笑便锁了门,蹲在了女子面前,伸出手来,从她的脚踝处开始触碰,慢慢往上,到了尽头也不松手。

    “听说,圣女必须是处子之身,不知道是否属实?如果不是处子,将会如何?”

    燕一笑明知故问,但是看着圣女风轻云淡的脸,他就来气。

    “你就这么平静吗?还是已经吓傻了,根本没办法回答?”

    “异人殿下,不…燕一笑,我身子如何,都改变不了我是南疆圣女的事实,也改变不了你是华裳叛徒,南疆毁灭者的事实。”

    圣女波澜不惊,明亮的双眼直视着燕一笑的眼睛,淡漠地开口,“我宁可南疆毁灭,也不希望交到你这样的人手里。

    若你想要我身子,有能耐,你便来拿,若拿不到,就怪自己无能罢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