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3作死瑞王X东凌公主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是谁?”

    出于女孩子的本能,徒南柳一瞬间便觉得燕莫罗说的是个女子。

    来头不小且情意绵绵。

    “东凌小公主屠苏苏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玩儿味地看着徒南柳的神色,心里乐开了花,他知道徒南柳的小醋坛子翻了,却也乐在其中。

    “哦——”

    徒南柳翻翻白眼,没有说什么,而燕莫罗就像故意的一样,偷摸地凑近她的耳畔,轻咬着那小巧的耳垂,用徒南柳最抵挡不住的声音说到,

    “那东凌小公主,原是待本王登基之日,送来予本王为后的,奈何本王伤重,此事便搁置了,要说来,这桩子婚事,并未作罢…”

    “哦?是吗?这么快就家花不如野花香了呀?那敢情好,瑞王还是去找你那老相好吧,臣妾就不奉陪了。

    臣妾不是医官,不懂的治病,就让东凌被时疫吞没好了,到时候臣妾再坐收渔翁之利,将东凌收入囊中,还请瑞王别见怪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火冒三丈,甩手走人,气鼓鼓的样子吓坏了燕莫罗,他慌忙追上,死皮赖脸地拖着徒南柳的手求饶。

    “好媳妇儿,媳妇妇~罗罗错了啦…罗罗就是随便说说而已嘛…时过境迁的怎么可能还作数呢…她可能都嫁给别人和亲了…媳妇妇…媳妇妇别走啊…诶…诶…”

    夕阳下,东凌内海边,那朱红色的小人儿偷笑着疯跑,后面追着一个可怜巴巴的男儿。

    咻!

    一支长箭破空掠过,直直逼向燕莫罗,他一早发现了那个射箭之人,好不容易和徒南柳拉开了距离,没想到,那人的目标竟是自己。

    燕莫罗故意沉身,脚后一滑,顺着箭飞来的方向,摔在了冰冷的海水里。

    噗通。

    水花四溅,浪潮汹涌,徒南柳回头一看,燕莫罗静静地扑在水里,吓的一个激灵。

    “相公!”

    徒南柳上前一看,一支长箭刺进燕莫罗的肩头,虽说只是擦破点皮,但是穿透了衣服,牢牢的钉在了沙滩里。

    “相公你没事吧?”

    看这个情景他确实没事,但是这箭来的蹊跷,徒南柳拔了箭就四下里张望着,寻找着那个射箭之人。

    突然,她发现了远处的礁石之后,有一抹金粉淡红。

    “敢放暗箭,却不敢露面,只能证明你丑陋不堪,肢体残缺,是个不折不扣的丑八怪!送人都不要的廉价货!”

    徒南柳笃定了这是个女子,便挑了十分难听的词来刺激她,果真,她未能受住徒南柳的刺激,背着弓箭就跳了出来,居高临下地骂到。

    “你又是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,知道本公主是谁吗就这么骂骂咧咧的,信不信本公主让父王灭了你的九族!?”

    那金粉浅红的女子傲气十足,双手叉腰,嗓门尖锐,跋扈霸道。

    徒南柳不回答,不停地摇晃着燕莫罗,“相公,别装死了,你的野花找上门来了,还要杀你,你赶紧娶回府呀…”

    “行了媳妇妇,我知道错了…我滚钉板都行,你别在这么酸溜溜的说话了行不?”

    燕莫罗无奈地坐起来,委屈地搂着徒南柳的腰撒娇,被徒南柳嫌弃地推开了:“走开走开走开,全身都是湿的还抱我,别把我衣服弄湿了才好,你还是去抱你那个相好的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