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4故人重逢X出宫打探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哎呀媳妇妇…她算哪门子相好的嘛…野花可抵不过家花的雍容华贵,论香气更是没有档次,还是我家媳妇妇好,全身都香,还嫩嫩的爱出水,一撞喷一身的…其他人可做不到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厚颜无耻地说着话,完全没有顾虑到那个金粉浅红的公主已经杀到了跟前。

    还未发难,她便听到了如此不堪入耳的话语,羞的满脸通红,抬脚就是一踹,“你这说的都是什么话!一点身份也不讲了!”

    “你他妈又算哪根葱哪根蒜,老子的爷们儿凭你也配踹?你他妈没男人吗!?”

    徒南柳本就火大,听了这一来一去的话,站起来凭借着自己的蛮力,拽着她的衣领,将那公主一把推进了海水里。

    “还要你啊!”

    徒南柳踢了踢坐在海水里傻笑的燕莫罗,怒目而视,“其他人做不到,你又如何得知其他人做不到?你有几个其他人啊?说好的就我一人呢?哄我呐?骗子!大几把骗子!”

    “没没没!没别人!真的没有!是重楼!重楼说的别人!”

    燕莫罗慌不择口,连连摆手,可徒南柳不信,又踹了他一脚:“去你丫大爷的,影宝可比你纯多了!少拉人垫背!”

    “喂!你们眼里到底有没有本公主啊!”

    那公主从海水里挣扎着爬了起来,看着这俩货旁若无人的争辩着就来气儿。

    “我说你们是真不知道本公主是谁吗!?”

    看着这小丫头片子生气的模样,燕莫罗和徒南柳相视一笑,“如何不知?可不就是东凌小公主屠苏苏吗。”

    “哦?原来还是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屠苏苏满意地点点头,又立刻反应了过来,“不对!既然你们知道本公主,为何还如此放肆,当真不怕父王将你们株了九族吗?说,你们到底是谁!”

    “只怕你父王诛不起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站了起来,将徒南柳藏在身后,褪下湿的衣服挂在胳膊上,“好久不见啊苏苏,本王是你瑞哥哥。”

    “切,瑞个屁的哥哥…本公主才没有——”

    屠苏苏终于反应了过来,一句话噎在了喉咙里,双眼瞪的比铜铃还大,“你说你谁!?谁——”

    “华裳瑞王,燕莫罗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咧开嘴笑了,“几年不见,身子不见长,智商也退了,吃啥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真的是瑞哥哥!?不是吧不是吧我的天呐瑞哥哥!你你你你…”

    屠苏苏一下子咬着舌头,痛的原地跳脚,“你又是吃什么长的,居然跟换了个人似的!你换头了?”

    “你才换头了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白了屠苏苏一眼,又将徒南柳拉了出来,十指交叉地亮给屠苏苏看,“这是你瑞嫂嫂,快点叫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叫!哼!”

    屠苏苏看的出来,她的瑞哥哥已经是别人的了,多说无益。

    “没礼貌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无所谓这点,“苏苏,你知道东凌时疫吗?”

    “知道。”

    屠苏苏听到时疫,突然换上了严肃的表情,“这时疫来势汹汹,却又十分奇怪。民间传染的区域,也是没有规律的,

    宫内除了几个外出过的宫人,其他人几乎没有被传染,我这才出宫打探情况的。”

    “果然如此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听了半天,更加确定了心中所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