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6去救乔锦X打散雷云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飞机!”

    徒南柳并不知道这种机型,但是飞机,怎样都是大的。

    “所以…”

    “母后,柳儿,你们看那些鹫鹏的背上和脚上!”

    燕莫罗马上注意到了那群鹫鹏身上带着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是黑药!”

    上百只鹫鹏,就像噩梦一样由远及近,只是静静地带着黑药滑翔而过,水面上的人们依旧感觉到了刺骨的寒风,刮的人心窝子里生疼。

    即便是万云巧军舰一般的船,也被带动往前驶去。

    “还好都是自己鸟啊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平静了下来,重新举起竹铃,摇动着,苍鹰落在了她身旁的支架上,鹫鹏跟着船队,来到了万云巧心中的目标地点。

    “这里,是西耀的中心山脉群,现在你下船去,把乔锦那伙人抓上来,有多少抓多少,我的船装得下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刚刚下好命令就一脚将燕莫罗踹下了自己的大船,而他们租来的小船,像风中摇曳的破树叶,已经快见底了。

    “母后,这船哪里支撑的住把乔锦的人带来啊!他们至少一个营啊!”

    燕莫罗盯着徒南柳,恋恋不舍的,“母后!把柳儿也丢下来呗?儿臣不能没有柳儿呀!”

    “人多的话就带乔锦一个人也行!叫你去救人,不是让你们生离死别的,大老爷们儿一个磨磨唧唧的,成何体统?!赶紧滚!”

    万云巧用力拍下一个机关,大船底部猛地伸出一个木桩来,啪的一下将燕莫罗的船顶飞老远。

    “快去快回!”

    给燕莫罗分配任务以后,万云巧拉着徒南柳的手,来到了船的另外一头,指着汹涌澎湃的洪水说到,“为什么提到大禹治水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知道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点了点头,“一开始没明白,想了想就懂了。鲧治水靠堵,就像西耀现在的做法一样。

    而大禹对洪水进行疏导,花了十三年的功夫,完成了治水大业。可是妈,西耀水患刻不容缓,我们能在下次暴雨来临前,疏导洪水吗?”

    “那就看阿轩的黑药厉不厉害了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摇了摇竹铃,对苍鹰说到,“昊,拜托了,让你的这群鹫鹏兄弟,把黑药送到哀家的指定地点吧!”

    咻!

    苍鹰听话地飞起,顺着万云巧手指的方向,带着鹫鹏将黑药填充到山群的各个缺口里。

    “妈!你这是在干嘛!疏导也不是炸山呀!”

    徒南柳没有懂,然而万云巧神色凝重,指挥着苍鹰和鹫鹏,很快就将目标缺口尽数填充完毕。

    而鹫鹏在填充黑药以后,一只接一只的飞向天际,回到它们自己的地盘去了。

    当最后一只鹫鹏离去时,意外的看到它拍打了一把翅膀,将天边的暴雨云一下子拍散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啊…”

    这一幕看的徒南柳目瞪口呆的,“这暴雨…没了?”

    “不是没了,只是拖延了一下时间而已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抓了一把金米喂给了苍鹰,“柳儿你有所不知,这里是西耀群山最密集的地方,实际上,这些群山面临的是内海,

    可西耀人并没有好好勘察过群山,还一直以为这是西耀的中心点,不过,他们也没办法掏空群山。”

    说话间,一个大汉抱着一个机关跑了过来,那个机关连着一根长长的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