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7炸穿群山X两个傻子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太后,引线准备好了,只要按下这个机关,群山就会炸没的。”

    大汉有些激动,也有些害怕,双手有些颤抖。

    “妈?”

    徒南柳也疑惑不解,万云巧按着她的小脑袋,往外探了探,“群山后面就是内海,你瞅瞅我想炸的位置。”

    正当着徒南柳认真地看着那些黑药的时候,万云巧突然按下了机关,徒南柳眼睁睁地看着那些黑药爆炸,剧烈的就像近在眼前一样,震耳欲聋。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徒南柳被吓的直接钻进了万云巧的怀里,“卧槽啊妈!你他妈吓死老子了!”

    “噫…我哪儿知道你胆子这么小…”

    万云巧偷笑着,“你再看看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捂着耳朵,看向群山,山都还在,只是山体里,多了许多通透的洞眼,大小不一,位置也不一样。

    这些洞的出现,让洪水瞬间涌进洞中,穿过群山,绕到山后,一股脑儿地汇进了内海里,还在山后形成了奇形怪状的瀑布。

    “诶?山没有倒?”

    徒南柳看傻眼了,“西耀人没有地方挖沙石,也不敢开了山,就是怕把山掏空了然后造成山体滑坡的二次伤害,妈,你把群山炸成了马蜂窝,居然没有事啊?”

    “这就是你们观察力的问题了,这些群山,并非单独拔地而起,而是连着整片西耀的土地,它的支点在地心里。

    这么好的条件,不炸真的浪费了阿轩的那些多余的黑药,五百万斤啊,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更不知道他怎么弄来的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摇摇头,突然发现水位在下降,“诶!你们看!水位正在下降!去看看其他地方!”

    “太后!水流往群山的流速有些快,而且越来越快,我们要快点离开这里,不然船会直接搁浅的!”

    “那还愣着干什么!去深水区,去找罗罗和乔锦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众人抓紧了船,奋力地开出早已形成的漩涡群,往方才燕莫离去的方向追击,希望能在半路上遇见他们。

    而燕莫罗独自撑着船,一肚子火的沿途寻找着乔锦。

    “不就是太子吗,养尊处优,本王倒要看看你躲在哪里瑟瑟发抖!”

    就这么寻找着,燕莫罗听到了几声微弱的婴儿啼哭。

    “谁!”

    “你又是谁?!”

    燕莫罗和乔锦怒目而视,燕莫罗看着对方身边的妇人,手里抱着一个啼哭的孩子,正在哄着。

    “华裳瑞王,燕莫罗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可从来不怕报家门,叉着腰看着乔锦。

    “本殿当是谁呢,原来是抛弃了苏苏的那个野男人。”

    乔锦冷哼一声,扶着乳母坐下说到:“你先给孩子喂奶,本殿有些事情要解决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是,殿下忙去吧,奴婢就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乳母背负着二人坐下,解开了衣裳,那小婴儿顿时不哭了。

    “本王和苏苏的婚事,在本王伤重,双境上位那一刻开始,就不复存在,所以并不存在抛弃一说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偏偏头,眉心锁紧,“倒是你,未婚生子,苏苏岂能错付于你!”

    “这是本殿的义子,并非亲生…”

    “闭嘴!”

    燕莫罗恼了,“谁要听你解释!吃本殿一剑!”

    燕莫罗从袖子里抽出修好的银丝软刀,刀刀逼向乔锦的心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