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8傻子斗殴X婆媳降临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乔锦也不是傻站着让人白捅的家伙,奈何功夫并不好,脚尖一点,向后一跃,却摔了个难看的倒滑铲。

    “诶…”

    “废物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脱下外披甩在乳母身上,遮住了她和孩子,自己轻巧地落在乔锦面前,一把扯起他的衣领,“没想到你是个站都站不稳的废物!

    年纪不大,婚都没结,孩子都出来了!还想把苏苏骗去当王后?凭你也配?你这个渣渣!你信不信本王连人带土地都给你收了去!”

    “都说了那只是本殿的义子!本殿除了苏苏,不会有别的女人!”

    乔锦挣扎着,却见着明晃晃的刀刃贴在了自己的脖子上,那杀气腾腾的男子,连目光都带着杀意。

    “那你说,孩子的父母都在哪儿?”

    乔锦安静了下来,看了眼身边不再湍急的洪水,眼神黯淡了下来,“葬身水底了,本殿只救下了孩子,他的娘亲,没能救上来。”

    “殿下,公子睡着了,还请王爷和殿下,不要在起争执了。”

    乳母奶睡了鹿鸣鸣,取下了燕莫罗的外披,还给了他:“公子确实是殿下救回来的孩子,这点,奴婢已经写信告诉苏公主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”

    燕莫罗并不买账,冷冷开口,“那还是你这个做太子的没用!自己的子民都没能力救,多亏了本王的母后帮忙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乔锦不明白燕莫罗的意思,“你母后…那不就是华裳太后?她能帮什么忙?一把年纪了…”

    “你在说谁一把年纪了!”

    万云巧的船像水上怪兽一样,缓缓而来,停靠在水位逐渐下降的河边,啪的一下就把燕莫罗租来的小船撞了个稀碎。

    “母后——儿臣花钱租的啊!”

    “闭嘴你这个蠢儿子,咱们华裳缺这点钱吗?!”

    徒南柳探出一个小脑袋来,看到燕莫罗,双眼立刻放着光,高高举起双臂挥舞着。

    “相公!相公你怎么去了那么久啊!乔锦子呢?”

    傻了眼的乔锦慌张地后退了好几步,看着徒南柳纵身跃下,燕莫罗张开双臂稳稳地接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媳妇妇——亲亲~”

    燕莫罗就像是故意的一样,侧过身来,甜甜地含住了徒南柳的樱桃唇,细细地吮吸着。

    侧身让乔锦将这一幕尽收眼底,酸的他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“所以,是你说哀家一把年纪了?”

    乔锦的领子被突然地提起,吓的他一个激灵,回头一看,一个身上带着王者之气的女人正居高临下地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“你…你是…”

    “华裳太后,万云巧,敢问可是西耀太子,乔锦殿下?”

    万云巧的声音十分有穿透力,乔锦只觉得自己的耳朵都快聋了,“是…是本殿…”

    万云巧提着乔锦的领子,看到了他脖子上细细的一道刀痕,看着像燕莫罗的银丝软刀所为。

    “你们刚才打起来了?”

    “没有没有!就是…就是…友好邦交了一下…”

    乔锦怂了,缩着脖子回答道,“瑞王哥哥有所误会,我…就…解释了一下…”

    万云巧撸着袖子,下裳提起扎在腰带里,露出白花花的一对大长腿,看的乔锦第一次知道流口水不是小孩子才会有的事情。

    “太…太后娘娘…你这个做派…会不会太豪放了些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