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3取名随意X最强狗崽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犬司连拜三拜,不似玩笑话,燕莫罗很是高兴,抱着黑犬靠在了太师椅上,摇头晃脑的,“就叫小黑吧?”

    “你也太随便了吧,不能因为它黑就叫它小黑吧?”

    徒南柳抱着一只纯白的苍狼犬转过身来,脚边还跟着一蓝一黄两只小犬。

    “相公,看看我的小白小蓝小黄,可爱不?小白还是母的呢。”

    “额…”

    犬司和小宫人汗颜地看着徒南柳,王妃你自己取名字也是这么随便的吗…

    “那就这四只了,走吧。”

    二人正打算离去,母犬突然起身,叼住了徒南柳的衣角。

    “怎么?”

    犬司见状,连忙解释道:“还请王妃留步,这母犬是看中了王妃,想托付小犬给王妃呢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这等好事?”

    徒南柳将小犬放在了篮子里,蹲在了母犬面前,“说吧,需要我做什么?”

    “柳儿,狗不会说话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是比喻一下你闭嘴。”

    母犬在新生的小犬里寻找了很久,叼着一只浅灰色的小犬,放在了徒南柳的怀中,然后低着头,顶了顶徒南柳的手,呜呜地叫着。

    “嗯?要把小灰给我是吗?谢谢你,我会照顾好它的,你放心,只不过…这只好像有点小啊,也没有那么活泼,难道是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看像犬司,“不应该是把最强的给我吗?”

    “正如王妃所见,这只小犬是最弱的,按照苍狼犬的本能,最弱的犬会在成长过程中,惨遭淘汰,沦为其他犬的口中餐。

    因此,母犬看中了王妃,将它托付于你,就是希望能将它好好的养大,不被蚕食。

    虽然这只犬最弱,但也因为这样,它将成为看护婴孩的好犬,往后,王爷和王妃要是诞下小世子,那么,这只小犬,将是小世子盾牌。”

    犬司对着徒南柳拱了拱手,“还望王妃不嫌弃。”

    “不嫌弃啊!当然不嫌弃!诶,小灰也是母的耶!行,我带走了,你放心,我一定会将他们养的又高又壮的!”

    徒南柳笑着摸了摸母犬,将小灰放进了竹篮里,和燕莫罗离开了犬舍。

    “犬司大人,你怎么没有告诉王妃,最弱的小犬,以后会生出最凶恶的苍狼犬王呢?”

    小宫人好奇,犬司却笑着摇了摇头,“苍狼犬都是一窝兄弟姐妹自己繁殖后代的,只要这几只小犬长大后,王妃自然会明白这个道理。

    何况,华裳强盛,也不需要军犬,这几只小犬在他们那里,多半就是享福罢了,什么苍狼犬王,他们大概用不上。”

    “说来也是。”

    小宫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这么说来,那黑白双煞的事,也就没有必要提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自然。”

    犬司伸了伸懒腰,“哎…这一窝里,最好的犬崽子都被挑走了,剩下的就只能归到军犬阵营去了。”

    二人继续忙活,只有母犬静静地看着窗外,试图看着徒南柳离去的背影,以及那篮子里,自己所生的最强的几只崽子。

    第二日,徒南柳晨起第一件事就是看她的几只苍狼犬崽子,这一看吓坏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啊——相公快来啊——”

    “何事如此惊慌?”

    燕莫罗下了床,走到徒南柳身边,看清了眼前的景象。

    “天爷啊——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