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4成长神速X启程回家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只见昨晚带回来的五只小犬崽子,已经长大了一圈,腿脚都有了力气,正在欢奔乱跳的打闹着,牛乳都喝光了。

    “长这么快的吗?”

    徒南柳惊讶地摸了摸几只毛茸茸的小崽子,尤其是小灰,虽然看起来最弱,但是也长的和其他崽子差不多大了,正努力地和他们叠罗汉玩儿。

    “早就听闻这种狗成长飞快,没想到一夜之间,居然大了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燕莫罗摸着他的小黑,想了想,“这么一来,牛乳就不够了,好在咱们府里,地盘大,食材多,养得起。”

    “说来,我们该回华裳了,还不知道皇叔那里什么情况呢,我这几天总是感觉怪怪的,我怕出事儿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摸了摸心口,神色凝重。

    “也好,去和母后辞行吧。”

    二人穿戴整齐,来到殿中和万云巧,乔锦辞行。

    只见万云巧抱着鹿鸣鸣,乐悠悠地哄着,看到燕莫罗二人来了,便阴阳怪气地对着乔锦叹气,“哎,太子你知道吗,哀家这个做娘的,

    虽然两个儿子都成婚了,可是就是没有孙子可以抱,只能抱抱别人的孩子,排遣排遣喽…”

    乔锦望着尴尬的徒南柳,和一脸黑线的燕莫罗笑了,“是呀,皇帝陛下年纪还小,自然指望不上,瑞王倒是该努力努力了。”

    “本王还轮不到你这个没成亲的小屁孩子说道!”

    燕莫罗狠狠瞪了乔锦一眼,转而向万云巧行礼,“母后,儿臣准备和柳儿回华裳了,特意来知会一声。”

    “这么快就要走啊?”

    乔锦的眼神暗淡了下来,“瑞嫂嫂说的对,我无能,水患的事,还想请太后娘娘多指点呢。”

    “师傅领进门,修行靠个人,就算是只苍狼犬,也该断奶了吧?”

    万云巧大力拍了一把乔锦的肩膀,拍的他一个踉跄。

    “罗罗,柳儿,这一次,我跟你们一起回去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难得回华裳,这让燕莫罗十分震惊,“母后,你终于愿意跟我们回去了?”

    “嗯,外头该做的事我都做的差不多了,是时候该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拍了拍手,身后跟上了三男三女,乖巧地行礼,“太后娘娘。”

    “你们收拾行李,跟哀家回华裳了!”

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依旧是那逆行的水道,只不过是从水道之下,那顺流之处,一路滑到了华裳。

    不想,还未到达华裳城,在半路上,他们便听到了许多奇怪的传言。

    “听说了吗,南疆的异人殿下来华裳了!”

    “何止是异人殿下啊,还有大祭司,圣女…据说,是来刺杀我们皇上的!”

    “不不不,我听说,是来对付摄政王的!”

    “还叫摄政王呢,人家现在不摄政了,该叫轩王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三人听着满耳朵奇怪的言论,心下不安,眉间若蹙。

    “快点赶回去,我担心阿轩和双境。”

    一行人加快了速度,不过几日便来到了春风得意台,刚刚进入台中,他们就被人半路拦截,带去了那个熟悉的地方。

    “掌柜的,我来了九个朋友,借宿九晚,就算九吊钱吧,请给我钥匙。”

    说话的,正是北风,掌柜的交给北风九把钥匙之后,望着燕莫罗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“怎么了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