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8成长迅速X杀手入宫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影宝影宝!快来看罗罗和媳妇妇带了什么小家伙回来!”

    高天宇和栾郁动作神速,已经在后院搭盖好了围栏,将五只苍狼犬关在了围栏之中。

    “苍狼犬!”

    燕重楼一下子认出了这著名的西耀苍狼犬,连裳不离也知道这种狗。

    “相公快看!有黑犬!咱们王爷果然是有王气之人,王爷,你考虑做皇帝不?”

    裳不离双眼亮晶晶地看着燕莫罗,不想被他带着杀气的眼神瞪的差点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相公,吃糖葫芦!你瞅瞅你这个没见过世面的样子,这么一棍子的糖葫芦,眼睛都看直了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笑嘻嘻地拔下糖葫芦,塞给燕莫罗一串,自己也叼着一串,欢乐地啃着。

    “相公不想当皇帝,那燕双境不是无才之人,可以胜任,我们且过我们自己的就行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三言两语打发了裳不离,拽着燕重楼,指着小犬介绍着,“你看看你们家爷取名字多随便,因为人家黑就叫小黑。跟我的小白小蓝小黄小灰根本没办法比。”

    “有区别吗爷。”

    燕重楼无奈看着这个取名字随便的徒南柳,好奇地问道:“爷,母犬有没有送小犬给你?”

    “有啊,就是小灰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伸手招了招:“小灰,来。”

    小灰正在和大家叠罗汉,听到徒南柳的叫唤,连忙扑进了她怀里,“据说,是一窝的崽子中,最弱的一只。”

    “却能生出最凶恶的苍狼犬王。”

    裳不离和燕重楼异口同声地说到,二人相视一笑,携手依偎着,竟然酸到了身旁这几对都有家室的人。

    而徒南柳只听得到小灰能生出最厉害的犬王,开心的就想即刻长出耳朵和尾巴可劲儿的摇晃。

    短短几日,苍狼小犬就已经长的如同普通小狗一岁的大小了,按照乔锦的说法,只需要半年,苍狼犬就能成年,长成小牛犊子一样的大小。

    府里添了这五只小祖宗,其他人可在其中,只有乾坤一天到晚唉声叹气的,抱怨着这银子如流水一样花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挺好的,反正咱们府里养得起,再者,府里的安全也有了保障,何乐而不为呢。”

    南宫飞雪也是难得回来,专程跑一趟来看苍狼犬。

    “诶,今日怎么不见王爷,他们四个又去玩了?”

    钱坤正在算账,头也不抬,张嘴就说道:“别提了,重楼和阿离如胶似漆的,整天整天不知道去哪里耍了。

    咱们爷今天被珈岚公主叫去商榷事宜,王妃被太后叫去了,都不在。”

    “原来如此,那我便留在府里帮忙好了,我去喂喂那群狗。”

    南宫飞雪乐呵呵地提起旁边的牛腿骨,就往围栏里丢。

    “来吧孩子们!吃饭啦!”

    为首的小黑一口接住了牛腿骨,轻松一咬,牛腿骨霎时碎成了好几份。

    “都不在?”

    北风眯着眼睛蹲在屋顶上,听着两位侧妃的对话,莫名涌出一股奇怪的预感来。

    “不妙啊。”

    北风刷的一下飞去,来到了瑶华殿,殿中,珈岚公主和小倌们正在照顾小世子,并未看到燕莫罗。

    只能进宫看看了。

    若不是任务在身,作为三更天的杀手,北风断然不会进入皇宫,尤其是这大白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