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7神谷医院X太后决心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有了燕一笑的血当药引子,百里无暇救治起二人来,得心应手,不多时便将他们体内的蛊毒都清除了。

    “可是,蛊毒渗透骨髓,他们的身体已经十分虚弱了,若他们扛不住,奴婢此刻清干净了,他们也活不成。”

    百里无暇尽力了,无奈地对万云巧回禀。

    “这点,哀家早就想到了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静静地喝着茶,身边服侍的是一男二女,举动不若华裳之风,更像徒南柳熟悉的那个地方。

    “妈,那现在怎么办?”

    徒南柳担忧,“他们至今都还没醒,你们这么一说,我好怕他们一醒,就因为体力不支没了…”

    “柳儿…”

    燕莫罗握紧了她的手,自是无奈。

    “这步退棋,哀家本来是留给自己的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深深叹了口气,从怀里掏出了一张泛黄的名片,徒南柳接过一看,顿时惊了。

    “天家神谷医疗科技院?!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这个?”

    万云巧看徒南柳这个样子,想来这么科技院,应该是人尽皆知的。

    “如何不知,甚至如雷贯耳。”

    徒南柳认真地说到,“那边,是神谷的天下,不管是什么病,都能治,而且贵贱不分,来者不拒,因此,分院开遍了天家各地。”

    “哦?是吗?开遍了各地啊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欣慰地笑了,“真是出息了,不枉费我们当年那么努力的拼搏,果真没有白费。”

    “妈…你什么意思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隐隐有种想法,本能地掏出了那个小锦盒,“妈…”

    “嗯,真不愧是哀家的好孩子,能第一时间明白哀家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摸了摸徒南柳的头,嫌弃地白了一眼燕莫罗,“瞅瞅这个傻儿子,一脸茫然的,什么都不懂。”

    “母后…你觉得你们说的东西儿臣能懂吗?”

    燕莫罗幽怨地喝着茶,身旁站着一样听不懂,插不上话的百里无暇。

    “这是哀家的戒指,早年创立神谷的时候,人手一枚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取出一枚戒指,交给了那个少年,又写下一封信,同交于他。

    “这封信里,我已经交代好一切了,不管是对神谷还是对阿轩,哀家都安排妥当了。柳儿,把锦盒交给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妈…”

    徒南柳将锦盒递给了那个少年。

    “你们放心,这三个孩子,是哀家千挑万选出来的,已经培训了那边的一切事宜,他们会照顾好阿轩和含朝的。”

    万云巧心里也直打鼓,毕竟,纸上谈兵,和现实生活,相差甚远。

    “太后放心,我们一定会好好照顾轩王和王妃的。”

    三个孩子虽然看起来放心,但是明显可以感觉到他们对未知世界本能的恐惧。

    “母后,你要送皇叔和皇婶去那边?!”

    燕莫罗总算反应了过来,“海蚀不可逆,就算母后的人可以救活皇叔,那他们便再也不能回来了,还有小世子呢!”

    “这时候没办法的办法啊!”

    万云巧无奈叹息,“哀家和珈岚商量过了,小世子就交给她抚养,小世子那么小,跟过去凶多吉少。

    若他们过去能好好活着,还怕以后没有孩子吗?既如此,我们便出去吧,你们准备好了吗?”

    万云巧问的是那三个孩子,只见他们自己默默地点了点头,眼神坚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