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3轩王番外X有了反应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“我和你燕校!长要去一趟神谷,去看一个菇凉。”

    含朝笑着摸摸小鹿的头,“学校交给你看管了,别出什么乱子,如果有什么处理不来的事,去董事会找你小叔和两个小姨。”

    “早就听说了我们要接手一个神谷的女孩子,希望她能早点来,你们放心吧,我一定看到学校!”

    小鹿意气风发,远远地还冲着离开的车招手,像极了当年那个策马扬鞭的王爷,去时雪满天山路,归来池苑皆依旧。

    神谷。

    燕奕轩沉重地走到了482床前,驻足良久,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“燕校长,这就是482床的华嬁,今天我们看管起来了,不会再出现拔管的事情了,你放心。”

    主任亲自出来迎接这个声名远扬的校长,自觉的不胜荣幸,他身上自带的气场,让主任只觉得双腿软的打颤。

    “没有痊愈出院,我都不放心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只是这么低低地说了一句,床上的小人突然颤抖了起来,仪器上的各项指标突然出现大幅度的变动,警报声声。

    “这是怎么回事?!”

    主任也慌了,连连安抚到:“校长放心!没事没事!我来检查一下!”

    含朝挽着燕奕轩退到了一边,看着主任和各位医师急救,不一会儿就将华嬁稳定了下来。

    “诶…好…好孩子…好孩子…来,手指能动不?来告诉我,你激动是因为害怕吗?”

    主任托着华嬁唯一能动的手指,细细地观察着,她没有动。

    “那是因为生气吗?”

    还是没有动。

    主任又看了看燕奕轩,试探性地回答:“那…是因为听到了燕校长说话,所以激动了?”

    主任这句话刚刚说完,华嬁的手指几乎是疯狂地颤抖了起来,不停地用指甲戳着主任的手心。

    “是燕校长!是因为燕校长!”

    燕奕轩听到是因为自己才激动的,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,接过那只细小的手,轻轻地抚摸了两下,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。

    “灯儿…是你吗…”

    “啊——”

    就在燕奕轩问完这句话的同时,绷带之下的华嬁发出了惨痛的尖叫声,那唯一能动的手指,死死地戳进燕奕轩的掌心里,就好像想永远锁在他手里一般,没有停下。

    “有反应了!482床终于有反应了!燕校长,你真是福星啊!482床至今都只想着死,你来了之后,她的心跳都开始有劲了!这是要活下去的意思啊!”

    主任和各位医师护士都感慨万千,“早点叫燕校长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“现在也不迟,不迟!”

    “主任,快,上那个药!”

    小护士将一份药递给主任,他熟练地混进了点滴瓶里,“心跳有力,呼吸有序,这样我才敢用这个活命的药啊!诶…燕校长?”

    只见燕奕轩坐在床边,握着华嬁的手,红了眼眶,他泪眼朦胧地回头,看着同样泪奔的含朝说到:“朝…是灯儿…真的是灯儿…她也过来了…”

    “是…是灯儿…她来了,她认出你了…只是…她还是受苦了…”

    含朝咬着嘴唇,轻轻帮燕奕轩擦去了泪水。

    “不管是谁…伤了本王的灯儿,本王定不让他苟活于世!去查!祖坟都给他撬了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