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4轩王番外X亲人重逢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一连数日,燕奕轩和含朝都亲自跑来照看华嬁,而这个在半月前还一心想死的少女,此刻只想着早日康复,拆了绷带,看看他们。

    这一日,燕奕轩接到了神谷主任的电话。

    “燕校长,好消息啊,华嬁小妹妹已经痊愈了,今天下午拆绷带,你们来吗?”

    “那必须得来啊!”

    燕奕轩放下电话就走,门口碰见了燕元鹿,“小鹿?你怎么在这里?”

    “燕校长,我也想去看看,成吗?左右下午没有课。”

    燕元鹿兴奋地搓搓手,见燕奕轩没有反对的意思,连忙抬脚跟上。

    神谷。

    一群人紧张地等待着,482床华嬁送来的时候,血肉模糊,面目全非的,不知道长好了是什么样子。

    由神谷现任院长亲自动手,解开了华嬁身上的层层绷带。

    燕元鹿伸着脖子看着,用力吞咽着口水,想看的更清楚一些。

    今天的太阳甚好,从飘窗撒进来,暖暖地笼在华嬁身上,她有一种错觉,她美好的生活要到来了。

    不论是前世的伤痛,还是这一世的折磨,她都可以忘记,只求能平安的再和他重逢。

    “恢复的真是太好了,一点伤痕都没有。”

    主任连连称赞,看到痊愈的华嬁,众人也都松了一口气,开心地说笑着。

    “华嬁小妹妹,来,站起来,试着自己一个人走动走动,这两位便是你的监护人,

    华尚国际学校的燕校长,这位是他的夫人,也是接手照顾你的华尚福利院的含院长。

    这位是——”

    主任看了半天燕元鹿,不知道这是谁,而他开口就是热热闹闹的,笑起来眉眼弯弯,像极了天边的明月。

    “我是燕元鹿,燕校长和含院长的儿子,叫我小鹿就好了,能走吗?我扶你!”

    燕元鹿刚刚伸手,还没接住摇摇欲坠的华嬁,就被燕奕轩一掌推开,推搡到了一边去,“起开,灯儿是你随便碰的吗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华嬁听到燕奕轩的声音,着急转过身来,一个踉跄没有站稳,向后软去,燕奕轩眼疾手快,一手兜住了她。

    “灯儿!”

    华嬁瞪大了眼睛,看清了眼前的男人。

    是他…是他!

    真的是他!

    “干爹!”

    华嬁脱口而出,钻在燕奕轩的怀里泣不成声,“干爹…灯儿好怕啊…灯儿好想你啊…”

    “乖孩子,没事了,以后都不会有事了,再有哪个不知好歹的欺负你,我一定扒了他全家的皮。”

    燕奕轩心疼地摸着华嬁的头,轻轻地搂着她,拍着她的瘦弱的肩头。

    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

    神谷的人面面相觑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燕元鹿见含朝也是笑着流泪,摸着下巴想了很久,“我问过小叔和两个小姨那边的事情,难道,这就是他们嘴里说的那个,枉死的世和文婉皇后?”

    “臭小子闭嘴,别把那边的事情说出来!”

    含朝笑着拍了一把燕元鹿的头,又将他搂在了怀里,“从今天起,让灯儿回家来住,你可有意见?”

    “当然没有!怎么可能有意见?!不仅如此,我还要罩着她,让她不管在哪儿,都像以前当皇后时一样!”

    燕元鹿拍着胸膛,冲着华嬁暖阳一笑,身上斑驳着晴好的光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