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8轩王番外X老华断腿(1/1)
作者:玉即墨
    老华转了转眼珠子,猛地朝正在上课的孩子们喊了一句,

    “老三——”

    这一声粗犷沙哑的声音,虽然淹没在吵闹的孩子们中间,却贯穿了华嬁的耳膜。

    那股从阴暗角落传来的寒冷,让她顿时僵在原地,止不住地颤抖着,以至于没能接住迎面而来的球,而是捂住了自己的耳朵,原地蹲下。

    “别打我!别打我——”

    惊恐的叫喊引起了大家都注意,也吓坏了燕元鹿。

    他一路狂奔而来,搂住了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华嬁,不住地哄着,“没事没事,我在这里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同学们也都围了上来,关切地哄着华嬁,一人一嘴,却还是平复不了她焦灼的内心。

    “灯儿,发生了什么事,你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燕元鹿的心寒了下来,他看着华嬁颤巍巍地伸出手,缓缓指向学校的围栏那边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顺着华嬁的手看去,发现了猫在学校围栏外,鬼鬼祟祟的两个穷鬼,正贼眉鼠眼地朝里面望着。

    “照顾好灯儿,我去去就来。”

    燕元鹿将华嬁轻轻推进几个女生的身边,起身拔腿就冲向了围墙,几个男生见状,也都纷纷跟上。

    “快跑快跑!被发现了!”

    “这就说明,那个菇凉确实是我们是老三,对吧?”

    老华媳妇还是回头多看了两眼,“这小贱蹄子咋这么命好呢?别是扒上了什么老板吧?”

    两个人一边跑着,还在猜测着华嬁身上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燕元鹿在后面追的很紧,男孩子跑的也快,三两分钟便追上了这两个气喘吁吁的家伙。

    “说!你们是谁!对我妹妹做了什么?!”

    燕元鹿踹开了墙上破旧的消防栓,将里面的锤子提了出来,拎在手里晃悠着。

    “老子劝你们最好老老实实的坦白,不然的话…”

    “我说我说我说!”

    老华和媳妇缩在角落里,举着双手,吓破了胆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刚才那个娘们…啊不是…刚才那个少女…是我们的三闺女儿…我们…不知道她怎么进了这么好的学校…就想…问问…”

    “对对对,那是我们闺女,喊一声咋了?”

    “放什么厥词!”

    燕元鹿一锤子将旁边的墙砸出了一个打窟窿,“你们俩畜生给老子挺好了,那是我妹妹,亲妹妹,就你们这种穷酸样,想攀高枝儿?攀谁不好吓唬我妹妹!今天总是要你们知道知道小爷我的厉害!”

    燕元鹿挥起锤子,毫不客气地砸断了老华的一条腿,疼的老华在地上哭爹喊娘地打滚着。

    “哎哟喂——疼死我了啊——现在的娃娃都这么厉害的吗…买哟喂…小哥别打了…我以后不来就是了…哎哟喂…”

    老华像杀猪一样地惨叫着,几个少年出了一口恶气便离开了,燕元鹿丢下一句话来,

    “今天,就要你这条腿,现在去医院接骨,还来得及,再有下次,我能让你接都接不上!”

    几个少年愤愤离去,老华和他媳妇就在原地唉声叹气地哭着,抱怨着,骂着华嬁。

    “爷,公子把老华的腿打断了…嗯…不严重,能接上…好的,懂了。”

    角落里,那三个男人和燕奕轩通完电话,又给医院打了个电话。

    “院长,爷吩咐,谁都不要给老华治腿。”